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Mark Zuckerberg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祝贺您】

您现在已经拥有本公司畅销产品“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请严格按照本指南使用,您的Mark Zuckerberg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





【注意事项】

本产品并不单独出售,只与本公司另一产品Eduardo Saverin捆绑出售。
通过个人渠道获得的该单品,导致其与其他单品并不兼容,进而造成对您的人身伤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产品规格】 


姓名:Mark Zuckerberg 

性别:男 

国籍:美国 

民族:犹太人 

年龄:33 

身高:171cm




【配件】

(1)灰色GAP卫衣一件
(2)短裤一条(颜色随机)
(3)阿迪达斯拖鞋一双(固定款式)
(4)室内飞镖一套
(5)笔记本电脑一台
(6)黑色双肩包一个
(7)白板一个及配套使用记号笔一支
(8)击剑一把
(9)红牛一罐
(10)上书“I'm CEO,bitch”的名片两盒。

当您收到您的Mark Zuckerberg时,请检查一下包装内部是否含有以上配件,若有破损或缺失可凭发票退换。

注:本产品原始配件中并不含雨伞(该产品在一定几率下可改善本产品的心情),有需要的顾客可以额外购买,同本产品一同购买雨伞可打八折。




【激活方式】

请按照以下顺序激活您的Mark Zuckerberg。

(1)先激活您配套购买的Eduardo Saverin,具体激活方式请参考《Eduardo Saverin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2)将本产品附赠的电脑先行开机,并将红牛打开放在电脑旁。
(3)在手腕处输入电子秘钥。
(4)以最快的速度将您的Eduardo Saverin放在本产品身边。
(5)当您的Mark Zuckerberg喝起了红牛,写起了代码,并对您的Eduardo Saverin说出“I need you”时,恭喜您,您的Mark Zuckerberg已经正常启动。




【行为模式】

您的Mark Zuckerberg共有以下六种模式。

正常模式:正常模式的Mark Zuckerberg是一个冷漠寡言出口必嘲讽,微笑必不屑的典型geek系宅男,但是在您的Eduardo Saverin的陪伴下有一定几率可提高其人际交往能力。

工作模式:该模式下的Mark Zuckerberg容易沉迷代码,不眠不休全靠红牛维持生命,是个手段果决不近人情的工作狂。
(注:如非必要不要随意打扰该模式下的Mark Zuckerberg,如是出于健康考量,建议由您的Eduardo Saverin出面)

暴走模式:当您的Mark Zuckerberg受到情感伤害或自尊心受挫可能触发该模式。该模式下的Mark Zuckerberg攻击性极高,言语刻薄,不要试图安抚他,只需要及时让Eduardo Saverin与其独处即可。
(注:当前版本的Eduardo Saverin与本公司另一产品Sean Parker不兼容,请确保这二者此前并未接触,否则将会引发更为严重的后果。由于您不遵守使用准则造成的结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愉悦模式:当Eduardo Saverin与您的Mark Zuckerberg距离小于0.3m时即可触发此模式。当二者的距离为负值时,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原则本公司将进行打码处理,希望您可以谅解。

悲情模式:该模式为隐藏模式,触发条件为下雨,雨天下的Mark Zuckerberg容易心情低落,精神不振,极端情况下会进入暴走模式。

吃醋模式:当您的Eduardo Saverin与其他的产品交往过密或有人动用Wardo这样的专属称呼时就会触发该模式。




【日常维护】

喂食:红牛、扭扭糖及各类外卖
睡眠:请您遵循您的Mark Zuckerberg的日常习惯,如有疑问,请咨询Eduardo Saverin.
清洁:建议一天一次。
陪玩:出于对您身心健康的考虑,建议您不要试图与其玩耍,您的Mark Zuckerberg对自己的生活有着自己的安排。




【与其他产品的兼容性】

完美兼容产品:Eduardo Saverin
基本兼容产品:Dustin Moskovitz、Chris Hughes、Sean Parker、Erica Albright
不兼容产品:Erica Albright、Winklevoss兄弟、凤凰社成员(Eduardo Saverin除外)及一系列思想落后的资产阶级。

注:不同情形下您的Mark Zuckerberg与Erica Albright的兼容性不同,请慎重




【常见问题】

问:为什么我的Mark Zuckerberg始终不愿意穿我给他买的衣服? 


答:为了维持人设,本公司的Mark Zuckerberg设置的核心程序中包含了特定服装甄选机制,您的Mark Zuckerberg只会选择与配件相同品牌的服装。 




问:我的Mark Zuckerberg下雨天陷入悲情模式,而Eduardo Saverin恰好外出了怎么办?


答:给您的Mark Zuckerberg提供本公司出品的坚固抗风双人伞,该产品可以一定程度下改善Mark Zuckerberg心情,并为您的Mark Zuckerberg外出接人提供条件。 




问:为什么我的Mark Zuckerberg喝了两瓶啤酒就进入了暴走模式? 


答:这并不是暴走模式,而是喝醉了,您的Mark Zuckerberg酒量并不好,建议您不要让他在身边没有Eduardo Saverin的时候摄入酒精,否则他将有可能作出伤害他人身心的行为。



问:为什么我的Mark Zuckerberg喜欢和Eduardo Saverin挤在一张床上,即使我为他们准备了两张床?

答:您的Mark Zuckerberg喜欢与Eduardo Saverin进行亲密友好的交流,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不要打扰他们。



问:为什么我的Mark Zuckerberg要斥巨资买下凤凰社的乒乓球室然后作为自己的休息室?是他的大脑里出了什么bug吗?

答:不用担心,这只是您的Mark Zuckerberg的一个小爱好。



问:为什么我一回来就发现我的Mark Zuckerberg的电脑就被砸了,并且整个人都陷入悲情模式?

答:可能在您外出的时候您的Mark Zuckerberg做的事情惹怒了Eduardo Saverin,不用担心,给他们时间,他们会自己解决的。




【故障解决】

故障:您的Mark Zuckerberg不说话不吃饭盯着窗户外面的雨不动弹。

解决:请您尽快将您的Eduardo Saverin放到他的身边,让他们单独相处。 



故障:您的Mark Zuckerberg用一个勺子打伤了您家里的客人。

解决:您极有可能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安装了隐藏武术插件,由于该插件的不稳定性和危险性本公司与一年前已经将其停用,出于对您和您的亲人朋友的安全考量,建议您尽快联系我们,我们将派遣专业人员为您删除该插件。
(注:由于您自行强制删除插件并失败造成的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故障:您的MarkZuckerberg与您的Eduardo Saverin就时尚问题争论不休。

解决:首先请不要疑惑您的Mark Zuckerberg是否懂得时尚,因为时尚只是一个比喻,他们谈论的本质其实是Facebook。为了保护您的人生安全,建议您不要试图劝架,直接冷处理。有条件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本公司的另一款产品Sean Parker,他可以为您答疑解惑,但是鉴于他与Eduardo Saverin的不兼容性,建议您私下问询。


故障:您的Mark Zuckerberg抱着枕头在Eduardo Saverin的房门外徘徊踌躇超过两个小时。

解决:您可能还会听到房间里传来“说了不做就是不做了!每次都不听!”“你和你的Facebook过吧!”等类似的话,如果您于心不忍,您可以强制要求Eduardo Saverin开门,然后趁机让Mark Zuckerberg进去。不用担心,本公司出品的Eduardo Saverin善良体贴不会对您做出任何攻击性举动,但我们还是建议您将您的电子设备收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故障:您的Mark Zuckerberg不喜欢配件服装,穿了Eduardo Saverin的西服并向您索要扑克牌若干

解决:非常抱歉,您很有可能收到了本公司类似外观的另一款产品Daniel Atlas,请尽快与我们售后服务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调换。



如遇其他问题请联系客服 @薛定谔的慧子 

最后,感谢您对本公司的信任和支持,祝您使用愉快。





TBC




#七夕贺文,玩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老梗


#有问题真的可以联系我我还可以继续往里面塞2333


#可能会掉落花朵版。




评论 ( 24 )
热度 ( 3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