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吐槽体/ME】我前男友和他哥在一起了


#上一篇“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哥宝男怎么办”的续,具体设定请戳开首页看记梗那一篇。

#终于赶在十二点前肝出来了,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嗯………以后可能随机掉落Sean篇………


————————



@神奇的吐槽君

神奇的吐槽君你好,我又来了,是的,我就是那个吐槽男朋友哥宝男的。我前男友他真的和他哥在一起了,看到那么多人求后续,我就来给你们八一八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上次吐槽之后,我看了大家的评论,想了好几天,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受不了他把哥哥总是放在第一位,哪怕他长的再好看也没用,所以我就和他提出了分手,他当时红着眼眶看着我可怜兮兮的,我差点就后悔了,幸好我意志坚定。我相信他是真的喜欢过我,只可惜跟他哥还是比不了。

我们经历了一个月左右的尴尬期之后又做回了朋友。

其实最开始看到你们评论说什么他和他哥说不定是一对什么的我都是一笑而过的,我见过他哥,又矮又瘦,一头卷毛,大冬天还穿短裤拖鞋,四季不变的gap卫衣,和前男友的发胶皮鞋Prada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幸好前男友的审美没有跟着他哥走),我想着,这怎么可能?然后我就被打脸了。

你说好好一个帅小伙子,咋的就弯了呢,弯了也就算了,怎么还瞎呢?当我知道他和他哥在一起的时候我一度对自己的颜值产生怀疑,直到我遇到了现男友。

……等等,扯远了。

让我们扯回来,在我们做回了朋友之后呢,他又开始有事没事跟我说他哥,并且因为少了顾忌越发肆无忌惮,还经常让我帮他找老师请假回去照顾他哥,出去吃个饭看到他哥可能喜欢的还要给打个包,毕业暑假搞投资赚来的钱也全砸在他哥公司了,而且他还在这个暑假还跑去追逐飓风了(没错他的爱好就是这么特别)。

不过问题就在于这次在途中出了点意外失联好几天,他哥像疯了一样到处找人,公司什么的全都丢给别人了只是偶尔打电话查进度,当时他哥那个样子眼圈青黑面色苍白活像是下一秒就会猝死了。

如果都到这个地步了,我还看不出来他哥有问题的话,就太对不起我的颜值了!也就我前男友还傻了吧唧的以为哥哥只是哥哥,呵呵。

之前不是说了嘛,他哥是辍学创业的,他哥后来找了一个合作伙伴S,这个人能力强有经验,就是私德不太好,但是他哥就是觉得这人特别酷特崇拜他,没事就和S讨论工作谈发展规划。这些东西,我前男友根本不懂也插不上嘴,他不喜欢S也没法干涉他哥的决定,一看到S就不开心。

这他妈是什么!?这他妈就是吃醋啊!

然后他一不开心就来找我,他一找我我就得给他煲鸡汤,我的鸡汤就那么一缸,没有多的了啊!不过好说歹说终于让他明白,他喜欢他哥。

我一个前女友我容易么我!分手了还要去想办法撮合自己前男友和他哥!想想也是心累_(:зゝ∠)_

然后我让他去跟他哥表白,他竟然说他不敢!说怕他哥对他不是那种喜欢,怕把两个人的关系弄僵,呵呵,他哥要是不喜欢他我这就给你表演花式自杀。

然而在这之后没多久他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有一天要去他家找他拿点东西,所以他就顺便告诉我了。他说是他那天回家看到他哥和S商讨公司事务不开心,跑去酒吧喝酒,他哥来找他,他一不小心说漏嘴了然后发现他哥也正好喜欢他,两个人就喜闻乐见的在一起了。

多么不容易啊!终于在!一!起!了!

你们可以安心了:)

说实话,现在回想起他们在一起第二天前男友走路那姿势,看不出来,他哥还是个人形泰迪啊。



评论:

@红牛来一打:喜闻乐见。

@老鸨子过河全靠浪:人/形/泰/迪……我好像明白了什么(ಡωಡ)

@今天你最美:果然基佬之间才是真爱!

@阿玛尼才是王道:我就知道会是这样,老早就闻到了基佬的酸臭味。

@骨科专家:德国骨科好吃!












评论 ( 25 )
热度 ( 2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