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ME】What a coincidence

#马总生日产个小甜饼,无逻辑傻白甜,欢迎捉虫。


#原梗来自 @Hanna小姑娘 请戳 





【01】


Mark看着向他围过来的一圈人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很久没有遇到过这么不自量力的了,Mark活动了一下关节,余光却瞥见不远马路上驶过来的车子车窗里映出的棕发青年,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视线,青年也看了过来。

 

Mark凭借他良好的视力清楚地看到了青年焦糖色的眼睛,像是装满了蜜糖,甜的腻人。青年的眼睛却在看过来的一瞬间忽地睁大,Mark意识到了什么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一个木棍迎头砸下,Mark脚下踉跄了两步,眼前一阵模糊,然后他隐约看到青年动作利落的打开了车门,身边带着一个身形健硕的西装男人向他这边走来。

 


 

【02】


当Eduardo扶着Mark往自己的车上走的时候,Mark突然觉得这一棍子挨的还是挺值的。


Eduardo让Mark半躺在车座上然后他把头枕在自己的膝盖上,有血顺着额头流到了眼睛里,Mark下意识的眨巴了两下缓解眼睛的不适,见状Eduardo立刻抽了几张纸为Mark小心的擦掉了眼睛附近的血。Mark先是下意识的躲了一下,然后又反应过来乖巧的闭上了眼方便Eduardo动作

Eduardo把染血的纸扔在车厢内的小垃圾桶里,低下头看这Mark脸上挂着担忧的神色,“你还好吗?”

 

Mark没有立即回答而是在心底默默的盘算是不是该如实告诉青年这只是一个小伤口,在这方面他有着不少的经验,也就是看着吓人而已。

Eduardo见Mark苍白的脸色和紧抿的嘴唇以为是他不愿意说,于是他尝试着伸手碰了一下Mark的头,Mark脸色一白,发出了轻轻的抽气声,然后犹犹豫豫的吐出一个词,“疼。”

和Mark预料的一样,Eduardo脸上的担忧之色更为明显了还夹杂着快要溢出来的心疼,“Jesus.那群混蛋!就应该下手再狠一点!”Eduardo小声的咒骂了一下,因为声线太过软糯,这句话失去了它原有的气势反更像是撒娇。

 

Mark眨巴了一下眼睛,想到刚刚那群小混混在这个青年保镖手下的惨样觉得青年大概是真的不知道他手底下的保镖下手到底有多狠。

 
忽然Mark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Mark看都没看就直接把手伸到口袋里摁掉了,可是没过多久手机就又一次的响了起来,“怎么不接电话?说不定是你的家人打过来的.”

Mark缓慢的摇了摇头,Eduardo充分发挥了他的想象力,“是刚刚那群人?”

“是他们。” Mark语焉不详。

Eduardo皱了皱眉,“真是阴魂不散。”

Mark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在心里默默决定给Chris加工资。

 



【03】


一路上Mark眼也不眨的盯着Eduardo看,那双眼钴蓝色的眼睛澄澈透亮看不出情绪却又直白的可怕,Eduardo有些不自在的说道,“你先休息一会儿吧。”

Mark点了点头,却并没有照做,Eduardo对他的阴奉阳违无可奈何。幸好离他们不远处就有一个医院再加上一路上Eduardo不停的催促,他们很快就到了。


下车的时候Eduardo红着耳根默默松了一口气,Mark在他没有注意到的角落偷偷勾了勾唇角。



 

【04】


在Eduardo再三和医生确认Mark只需要缝两针就可以了之后终于把悬在嗓子眼的心放回了原处。

Eduardo本想一直陪着Mark奈何保镖说什么都不愿意离开所以 Eduardo只得亲自跑来跑去拿单子缴费,保镖就在身后跟着跑来跑去,趁这个空档,Mark一边做着术前的各种准备,一边给Chris回了个电话。

电话接通的一瞬间,mark非常明智的把电话放在距离耳朵二十厘米的地方。

“Mark!你死哪里去了!电话也不接!短信不回!你他妈平时不想接就算了!这种时候你还想搞什么!那么多人堵你一个你还要不要命了!”

直到Mark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才把电话又放回耳朵边上,也不管Chris说了什么,一个字一个字像连珠炮一样往外喷,“出了点意外,受了点小伤, 有人把我送到了医院,你们不用管,那些人你想办法解决一下。”然后也不管Chris就直接挂了电话。

 

那一头Chris看着被挂断你的电话气的想骂娘,Dustin还不识时务的往上凑结果被Chris戳着脑袋推开。

 

 


【05】

 

等到Mark做完手术彻底安顿下来,他们才终于有时间相互了解一下。

 

“我叫Eduardo Saverin,你呢?”Eduardo脸上的笑仿佛甜的要腻死人。


“Mark Zuckerberg.”Mark顿了顿又问道,“你为什么要帮我?”

 

闻言Eduardo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个时候看你一个人别他们那么多人围攻,挺可怜的就想着帮你一把。”

 

所以只要有人被围攻你就会帮忙?Mark所剩无几的情商让他把这句话死死扼杀在了喉咙里。

 

“对了,他们为什么会围堵你一个人?”

 

Mark看着Eduardo担忧疑惑满脸你有什么困难吗我可以帮你的神色,一个想法在心里逐渐成型。

 

“我没有工作。” 混黑社会确实不算什么“工作”。

 

“我身上也没有钱。” 他“身上”确实没有钱,他的钱都放在Chris手上呢。

 

“我也不知道他们会什么会找上我。”

 

“没关系,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06】


最近Alex发现他的上司身边多了一个小卷毛,每天什么也不干,就是抱着个电脑天天跟着,像是守着宝藏的小矮人,每天寸步不离,也不知道他们每天在电脑上敲敲打打的搞些什么玩意儿。

 

在茶水间,Alex无意中和同事提起了这个老是跟在Eduardo身边的小卷毛,发现注意到这个人的不只他一个。

 

“你们没发现这个新来的Mark眼睛非常好看吗?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可漂亮的蓝眼睛。”这是花痴的人事部职员。

 

“而且他那一头卷毛真的敲可爱啊!真的好想揉一揉啊!”这是前台的接待小姐。

 

“别妄想了。上次我想趁他在会议室外面等Mr.Saverin编程的时候揉一把,还没下手就被他发现瞪了一眼还被骂了一顿。”这是财务部的花痴女。

 

“我跟你们说,这个家伙编出来的东西绝对是大师级别的。”这是编程部的某只高校毕业的程序猿。

 

“你们别看他个子小小的,那天Mr.Saverin的保镖因为有事没能在身边,结果Mr.Saverin恰好在停车场碰上了抢匪,结果被Mark一招就撂倒了。”这是负责查看监控的保安大叔。

 

“唉……自从Mark来了以后我的好多事情都被看他抢过去做了,我现在几乎连递个文件的机会都没有了,再也没办法偷看Mr Saverin了,上次我想接着帮忙倒咖啡的机会多看两眼都被Mark瞪的怂了。”这是Mr.Saverin的秘书。

 

“上次我借口有重要文件强行去了Mr Saverin的办公式,结果第二天电脑里面大量文件就不翼而飞了,害得我加班加点,虽然没有证据但是我确定会Mark搞的鬼。”这是设计部门的某个高管。

 

Alex一面感慨茶水间果然是八卦圣地,一面联想到了不久前被表妹逼着看的各类霸道总裁的小说心中忽然有了一个奇葩的猜测,这个Mark该不会……但是很快Alex就把这个想法甩出了脑海,我可能是疯了才这么想。

 


 

【07】


当Mark瞪走第五个表面上是借递文件实际上是觊觎Wardo美貌的人之后,觉得事情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于是下班时间后,Mark堵在了办公室门口。

 

“有什么事吗?”Eduardo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还是乖乖的站在了原地。

 

“今天借送文件的借口来找你的有七个,想要帮你倒咖啡的有三个,试图跟你闲聊的有四个。”Mark一字一顿的说出了他统计一天的结果。

 

Eduardo的脸上写满了茫然。

 

“我不能让事情再这样下去了,有些事情我必须跟你说。”Mark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寻找合适的台词,Eduardo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

 

Mark有些神经质的搓了搓手指,眼睛死死的盯着Eduardo,“我虽然没有’工作’,但其实我也有我需要做的事情例如走私军火或者别的什么的——我希望不会被我吓到,我没有钱也只是钱不在我的身上,都在Chris身上——他负责管理我们的对外事务和财务,我没有想骗你,我只会选择性的-隐瞒了事实,你不能因为——”

 

“我都知道。”

 

Mark愣住了,像是一台正在高速运转的计算机被掐掉了电源。

 

Eduardo又耐心的重复了一遍,“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早些年我家里和巴西黑帮有些联系吗?对于我身边的人不可能不做点调查的,更何况那天你在停车场一招制敌,虽然我比较单纯,但是Mark,我也不瞎。”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Eduardo几乎要笑了出来。

 

“那你为什么还把我留在你身边?”Mark像是还没回过神来,脸上还有些茫然的神色。

 

“你说呢?”Eduardo的耳根子有些红了。

 

当机的大脑终于恢复正常,CPU开始正常运转,心里开始咕咚咕咚的冒出粉红色小泡泡,向来苍白的脸色也有些泛红,“你的意思是你也喜欢我?从你见到我的第一面?”

 

Eduardo红着脸笑着点点头,眼睛里像是洒满了星子闪闪发光。


"What a coincidence."

 

说着,Mark猛地凑过去把唇印在Eduardo的唇上,两个人在办公室的略嫌昏暗的灯光下吻做了一团。

 

 


【08】

 

一年后,当Alex收到了Eduardo公布的关于他和Mark的婚礼的消息时候,他觉得他大概是真的疯了。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26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