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论坛体/ME】说好的暴君的电脑谁动谁死呢?(甜饼一发完)



1# no zuo no die[楼主] 

RT

作为一个刚刚来到Facebook的实习猿,在经过血的教训后终于明白同事间流传的暴君的电脑谁动谁死的传言,但是!为什么!今天!有人砸了暴君的电脑!还可以活着!走出大楼!暴君竟然还追着跑出去了!还一副委屈脸!这不科学!那个男人!冲进去只站了三秒!就!直接!砸了电脑!为什么!

 

2#

前排实力吃瓜

 

3#

路人围观

 

4#实习猿一号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看到了!这不科学!

 

5#

只有我比较好奇楼主的血的教训吗233333

 

6#

楼上带我一个!

 

7#实习猿二号

今天刚来实习的新人表示懵逼脸,什么叫做谁动谁死啊?

 

8#科普帝

是这样的,暴君一直都不喜欢别人碰他的电脑,因为上面会有一些重要的代码啊文件什么的,这是他从大学时期就有的习惯,虽然现在他已经不怎么码代码了但是这个习惯一直保留了,一旦有人动了,后果不堪设想。

 

9#实习猿二号

那为什么要叫CEO为暴君?我有幸碰见过几次他感觉他除了了冷漠一点也没啥毛病啊……

 

10# no zuo no die[楼主]实习猿

 

回复9#:我刚刚来到Facebook实习的时候和你一样懵懵懂懂的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但是同事都很友好,上司也相当可爱人非常好,唯一的问题就是我觉得他们称呼CEO为暴君简直不可理喻,毕竟在我通过层层选拔的时候Mark还对我笑过,直到那一天,我领会到了在暴君统治下的恐惧……也是那一天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谁动谁死……

 

11#

楼主别掉胃口啊!

 

12#

对啊,我们还等着看你的辛酸史呢!

 

13# no zuo no die[楼主]

你们就不能容我悲伤一下好么!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下午,我手头上的工作刚刚告一段落正准备倒杯咖啡,负责相关事务的秘书临时有事让我替她给暴君送一份文件。我想这可是见我偶像的好机会啊,于是我屁颠屁颠的就答应了,结果在放文件的时候不小心打翻了暴君桌上的红牛,红牛撒的到处都是连带着暴君的电脑也未能幸免,我一扫暴君不在办公室带来的失望开始暗自庆幸可以在暴君发现以前把这一切打理干净的时候,就听到暴君的声音从身后冒了出来,

“你在干什么?”

 

14#

实力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楼上你有本事心疼有本事别笑啊!

 

16#

所以最后电脑怎样了?

 

17# no zuo no die[楼主]

都不知道关心一下饱受折磨的我么!暴君的电脑是什么电脑!?怎么可能连最基本的防水都做不到!擦擦就和原来一毛一样了好吗!可是我被暴君单独教育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就差没直接用击剑戳死我了!!!

 

18#

暴君是出了名的毒舌哈哈哈哈哈哈哈上次半个小时骂哭实习生六个的事迹至今仍在流传,楼主扛了三个小时也是厉害了hhhhh

 

19#

楼主怕是至少去了半条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no zuo no die[楼主]

半条命?我觉得我已经下了十八层地狱死的不能再死了,要不是被路过的公关大人看到了我当时就直接被踢出去了,你们今天就看不到我了。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楼主好歹还是留下来了嘛22333

 

22# no zuo no die[楼主]

是啊,是留下来了,实习期延时到今年年底,并且没工资_(:з)∠)_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24#实习猿二号

不过这样看来今天楼主看到的人就更厉害了啊

 

25#

是啊,砸电脑还安然无恙的离开了…….难道没有人出来说一说那个人是谁吗?

 

26#鲑鱼博物馆

好啊!你小子不工作还在这里摸鱼!小心我扣你工资!@ no zuo no die

 

29# no zuo no die[楼主]

可是老板,你不是说你今天身体不舒服不能长时间对着电脑,所以请假了么?

 

30#鲑鱼博物馆

……你们在聊什么

 

31#

我们在聊今天有个人砸了暴君的电脑还安然无恙【如此生硬的转移话题hhhhh

 

32#

但是没人认识那个人到底是谁_(:з)∠)_【两个摸鱼的人的世纪会面哈哈哈哈或

 

33#鲑鱼博物馆

等等!那个人长什么样?我觉得我可能知道是谁了

 

34# no zuo no die[楼主]

当时我离得比较远没有看的很清楚,大概是棕色头发,还挺高的,腰细腿长,我看离得近的那几个女同事眼睛都看直了应该长得还挺帅?

 

35#鲑鱼博物馆

果然是Wardo!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偏偏挑在今天翘班啊!不然我就可以亲眼看Mark吃瘪了!

 

36#

Wardo?好奇怪的名字

 

37#科普帝

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38#

楼上你说的是那个啊喂!不要欺负新人啊!

 

39#

等等!如果说Wardo是一个昵称的话,唯一符合的名字只能是Eduardo…….

 

40#鲑鱼博物馆

!!!!!!!!!!!!!!

 

41# no zuo no die[楼主]

看来是猜对了

 

42#鲑鱼博物馆

你们怎么反应这么快!如果让Mark知道是因为我才让你们知道他和Wardo在一起的消息的话我就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奖金啊!!!

 

43#

!!!!!!!!!!!!!!!!!!!

 

44#

Eduardo和Mark在一起了?!

 

45#科普帝

他们俩不是两年前才打了一个六亿美元的天价官司吗?仇人变情人?八卦小报都不敢这么写吧!

 

46#鲑鱼博物馆

诶诶诶诶?!原来你们没猜到吗?

 

47#

在你说出来之前吗?是的,没猜到。

 

48#鲑鱼博物馆

完了。我需要静静。

 

49#静静

听说您找我?

 

50#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 no zuo no die[楼主]

反正事已至此了,老板不考虑再爆点料?比如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后来有是怎么和好的?

 

52#

对啊对啊!反正已经这样了[doge]

 

53#

求您了看我诚挚的眼神

 

54#鲑鱼博物馆

算了不管了!他们在一起这事儿Mark就是不许我往外说,差点没憋死我,今天我就破给你们说说看。

当初他们因为理念不合,Mark用了一种最有效又是最伤人的办法把Wardo踢出了Facebook,当时他确实做的太过分了,但是Mark是什么人啊!是暴君!是不近人情的开拓者!他太自负了认为Wardo永远都不会离开他,在打官司前一直没觉得自己做的有啥不对,结果等Wardo不理他了要告他了,他就懵逼了。

就开始死缠烂打,什么苦肉计美人计什么计策都用上了还上网到处查什么《让爱人回头的一千种方法》《如何安慰伤心的恋人》《如果有人要跟你绝交你该怎么做》反正是无所不用其极,Wardo为了躲他差点没直接移民新加坡,一直到去年大冬天(Wardo准备搬去新加坡的前一天晚上)他在Wardo家门口淋了一晚上雨跟Wardo道歉才让Wardo回心转意的。

 

对了,补充一句,他们在哈佛的时候其实就已经在一起了,这一次应该算是Mark求复合。

 

55#实习猿二号

……

 

56# no zuo no die[楼主]

……

 

57#

……

 

58#鲑鱼博物馆

你们咋不说话了?我说的是真的啦!

 

59#

信息量太大,CPU有点转不过来了

 

60# no zuo no die[楼主]

不知道是该震惊于暴君的情商还是他们在哈佛就在一起的事实

 

61#

我原以为暴君这样的人会直接注孤生来着,原来大学就有男票了吗…..

 

62# 

楼上你们不要命了吗!

 

63#

从走进这个帖子的这一刻已经生死置之度外了:)

 

64#

那他们今天啊砸电脑是什么情况啊喂!

 

65# 

情感裂痕?

 

66#

暴君又干了什么?

 

67#

暴君情商又下线了?

 

68# no zuo no die[楼主]

你们都默认暴君的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毕竟暴君的情商堪忧哈哈哈哈

 

70#

小天使不帮忙打听一下嘛?@鲑鱼博物馆

 

71#鲑鱼博物馆

好啦好啦怕了你们啦我给Wardo打个电话

 

72#

答应的这么快明明自己也很想知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楼上说的相当有道理了就

 

74# no zuo no die[楼主]

等等!刚刚暴君追出去的动静被狗仔拍下来了!还被说是仇敌见面!说暴君想要报复当年Eduardo拿走的六亿!

 

[Mark拉着闷头往前走的Wardo的手腕.JPG]

 

75#

是的已经上网络头条了!

 

76#

完了完了!这种私事被曝光暴君又要发飙了!还是扭曲事实的胡乱报道!

 

77#实习猿二号

瑟瑟发抖

 

78#

想起了当初被刚打完官司的暴君统治的时期了

 

79#

我仿佛遇见了未来地狱般的生活

 

80#鲑鱼博物馆

哈哈哈哈哈我电话打完了!今天砸电脑是因为Mark那个混蛋又因为工作忘记和Wardo的约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所以Wardo停了三秒砸电脑是因为Mark为了求复合放话:以后只要我让你等我你就可以砸我的电脑,爱砸多少就砸多少,只要给他三秒钟保存文件就可以。

 

8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no zuo no die[楼主]

想把我的ID送给暴君哈哈哈哈哈哈哈

 

83#

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84#鲑鱼博物馆

诶诶诶?!刚刚爬了一下记录,怎么只是一个电话的功夫Mark就上头条了?!出这么个事儿Chris怎么没告诉我?!

 

85#

估计公关大大也懵逼了22333

 

86#

突然心疼公关大大哈哈哈哈

 

87#

公关大大怕是头发要被抓秃了

 

88#实习猿二号

别心疼公关大大了!他不重要!快去看暴君的Facebook!

 

89#

!!!!!!!!!!!!!!!!!!!!!!!

 

90#

看到了!怒吞狗粮!

 

Mark zuckerberg:我们在一起了

 

[两只十指相扣的手.JPG]


91#

突然觉得直接公布恋情的暴君挺苏的

 

92#

+1

 

93#实习猿二号

我刚刚找到了Eduardo的Facebook账号!发了同一张照片!

 

Eduardo Saverin:  :)

 

[两只十指相扣的手.JPG]

 

94#

Facebook现在已经被疯狂刷屏了!

 

95#

我的先走一步了!被上司叫去维护服务器了!

 

96#

楼上的你等等我!

 

97#鲑鱼博物馆

不行!我得清理一下我的登录痕迹!不然……

 

98#红牛,我的能量超乎你想像

Dustin,来我办公室。

 

99# no zuo no die[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红牛,我的能量超乎你想像

你也过来。

 

 

 

 

 

END

 

 

 

 #万万没想到敏感词竟然是实习dog  所以我根据属性换成了实习猿


#其实写到一半的时候差点就拐弯去写百万会员夜捅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虽然写论坛体满欢快的,但是写多了觉得自己写出来都一样_(:з」∠)_应该以后不会再写论坛体了。

 


评论 ( 44 )
热度 ( 951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