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TSN/ME】我的猫在外面有人了(十二)


周末,8:00 am,Mark准时按下了Eduardo家的门铃。
他很重视这个周末,为此他充足的准备,他的电子日程表上还特地将“我们的周末”中“我们”这个词加大加粗,在他的心里,这个词背后的意义已经超越了一切。


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一起度过周末,但是他会将会成为他们之间最难忘的一个周末,特殊的事情值得这样的特殊待遇。
十分钟后,Mark说出了今天的第一句话。


FUCK。


Mark确实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但那都是建立在Mark和Eduardo共同出去的份上。现在,站在Eduardo的门前,Mark面无表情,心情复杂,只想骂人。


透过窗户隐约可以看到餐桌上喝了一半的牛奶和零星的两个盘子,少了主人的约束,Bambi肆无忌惮的跳上了餐桌,步履轻盈的在桌上走来走去,抬头挺胸像是在巡视自己的领地。Eduardo虽然宠Bambi但也不代表他会纵容Bambi爬上餐桌,这只能说明不是Mark敲门Eduardo没听到,而是他根本就不在家,而且他走的还很匆忙,未收拾的餐具就是证明。



Eduardo从不失约,Mark觉得他大概是约了一个假Wardo。


这么想着Mark还是掏出手机问问Eduardo什么情况,却意外的迎来一阵忙音,Mark不死心的又打了几个手机里传来的仍就只有女播报员机械冰冷的声音,Mark皱了皱眉,沉默了几秒拨通了另外一个电话,电话很快就被接通,听筒里传来的声音知性又温柔,“你好,这里是Christy,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您?”



Mark也不废话,单刀直入,“Wardo在哪儿,他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呵呵。”Christy完美诠释善变一词的含义,她冷笑两声挂断了电话。


二十分钟后,她的电脑蓝屏了,正中央一排大字——“Where is Wardo."


为了加大杀伤力,那个字特地用了最纯正的红色,红与蓝的碰撞闪瞎了Christy的狗眼,不仅如此,右下角还有一句话,防火墙依旧垃圾。


Christy当机立断关机重启,几个来回以后,她放弃了,回拨了电话咬牙切齿的问道,“你到底想怎样?”


“回答我的问题。”


Christy定定的看着屏幕几秒后闭上了眼,觉得自己的眼睛还是要拯救一下的,“Eddie前段时间加班加点想要把今天空出来,他又不是机器人,一忙就难免出错,合作方虽然并没有特意为难我们,但是下午那边的负责人就要因为行程问题离开了,所以Eddie一大早就来公司处理了,手机估计调成了勿扰模式。说真的,要不是你......”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已经被挂断了。Christy看着挂断的手机界面怒不可遏却又无可奈何。


上午估计是没戏了,Mark考虑了一会,把左边裤子口袋里游乐园的门票掏出来扔进了垃圾桶,然后打电话取消了游乐园里餐厅的预定,他其实觉得有点可惜——毕竟游乐园作为情侣约会地点在谷歌上可是排行第一名。


Mark没有在家里干等消息,而是在9:47的时候出现在了Eduardo会议室门口的小沙发上。少有的,这个年轻的工作狂既没有带上他的电脑,也没有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手机,他只是侧着身子去看隔着一个玻璃的会议室里的Wardo。


这是Mark第一次真正见到Eduardo工作时的样子,不得不说他工作时非常迷人,他有着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自信、从容与谦和,Eduardo一只手撑在桌上,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轻扣在文件上,嘴唇张张合合不知在说些什么,流露出来的不容置疑的强势让Mark感到惊讶,这个人是一个优秀的谈判者——Mark从来没有这么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


如果以前有人告诉Mark他花上好几个小时什么也不做盯着一个人看他一定会嗤之以鼻然后扣工资,再不济也得先骂一顿,但是他现在觉得这样的感觉......也不赖。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间抽出空来,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请你吃饭......”Eduardo一边和客户做着简单的寒暄一边推开门将客人送进电梯。


“呼——”Eduardo长舒一口气,低头整了整自己的衣角掉过头准备往回走却意外撞到了人,他赶忙道歉,“不好意思,我刚刚......Mark?”他有些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很快又反应过来,愧疚一点点融化在焦糖中带出苦涩的意味。


“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实在是事出突然,要不......”


Eduardo想说他可以亲自为Mark做正宗的巴西菜补偿却又害怕这样的补偿太过亲密唐突,他想跟Mark说或许可以下次再约他保证空出所有的时间却又不知道下次能有这样他们两个都有的空闲要等到什么时候,他小心翼翼的思考着对策,咬着自己的下唇不知该如何是好。


Mark打断了他的思绪,“没关系,我也没有等很久。”他想了想又补充到,“至少没有你等我那么久,我定了城郊一家享誉盛名的一家餐厅,如果你的工作处理完了我们现在就可以出发了。”


Eduardo想也没想的就笑着点了头。


Mark先为Eduardo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等他做好以后又小跑着去了另外一头,刚刚坐上去,Eduardo就侧过身为他系上安全带,他们靠的很近,Mark闻到了一种淡淡的像是混合着阳光和草木清香的味道,很好闻,他忍不住又凑近了一点,嘴唇蹭过Eduardo的耳尖,Eduardo的动作顿了顿,耳尖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红然后星火燎原般迅速扩散,Mark有些欲盖弥彰的说道:“很好闻。”


Eduardo闷声嗯了一声,然后坐直了身子侧过头专心致志的看着窗外近在咫尺的另一辆车,“这是古龙水的味道,你要是喜欢我可以送你一瓶。”


“不用了,反正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闻到了。”Mark耸耸肩扭转车钥匙启动汽车。


Eduardo觉得他应该反驳,我又不是总在你旁边。但是想了想最后什么都没说。


Mark在开车的时候脾气向来不太好,尤其是在堵车的时候,在Mark第三次按响喇叭的时候,Eduardo制止了他,“我刚刚翻了一下新闻,前方发生了追尾,交警正在处理后续,你急也急不来的。”Mark定定的看了Eduardo一会儿撇了撇嘴不说话,觉得自己真是流年不利,他是不是该找个东方的风水大师来算算?虽然他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是 他向来对这些神秘的东西保持着敬畏之心。



“我们来放点歌吧。”说着Eduardo打开车内音响随便挑了一个电台。电台里的歌都已经播了一半,歌手的声线沙哑而慵懒,歌曲节奏轻快,Eduardo甚至还在大腿上用手指打起了节拍。



Take a seat, baby take a seat seat
请随便坐,宝贝请随便坐吧

Here's a blindfold, 'bout to show you how
这里有一个眼罩,我来教你怎么样

Tie it over me, tie it over me me
用它把我的眼睛蒙住,用它把我的眼睛蒙住呀

Good, you learned it pretty quickly
宝贝真棒,你学得非常快

OOh, I think you better frisk me
噢,我认为你最好快点来爱抚我


 
Eduardo打着节拍的手停了,有什么不太对。


 
Here's the handcuffs, you can throw away the key
这里有一副手铐,你可以丢掉钥匙的

Tough love
粗暴的爱

Come on, give it to me rough
来吧,把你粗暴地给我吧

Take it down, throw me down
脱掉衣服,把我推倒

Make me stand up
爱抚我让我硬起来

Up, down, up, down
一上,一下,一上,一下

Baby, it's not enough
宝贝,这还远远不够呢

Imma teach ya lesson how to give me tough love
让我给你教上一课:怎么样来给我粗暴的性爱

......
 

直到这首歌唱完,车厢里都维持着一种诡异又尴尬的沉默。Eduardo觉得这辈子都没这么尴尬过,如果可以他想回到五分钟前然后剁掉自己那个打开开关的那个手。


“通车了!”外面传来人群的欢呼,Eduardo松了一口气打断沉默,果断利落的掐断了电台避免它再放出什么奇奇怪怪的歌曲,“既然车开了,就没必要再听歌了。”


Mark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不知道的看他那一脸严肃的样子还以为是在做出什么关乎生命的重大决策呢。


等他们到达餐厅的时候Eduardo已经有些饿了,毕竟他早上连早餐都只来得急吃了一半,他们停好车匆匆赶到餐厅却被告知因为迟到时间过长预定的座位自动取消了,现在餐厅里已经满员了,空位至少还需要等一个小时。


Eduardo和Mark面面相觑然后环顾四周。


这家餐厅主打田园风光,透过餐厅的落地窗就可以非常直接的欣赏到外面大片大片的麦田和广阔无垠一碧如洗的天空,天空下成群的牛羊悠闲的迈着步子四处游荡,非常适合在快节奏生活下的人们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这是Mark想着近来Eduardo忙于工作特地让Chris定好的,谁能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意外。


当初的精心准备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显得有些耐人寻味了,因为这样的田园风光也也意味着它处相当偏远的郊区,周边连商场都不会有更别提能替代的餐厅了。


再三询问过店员之后,他们才认命搬的承认,距离这里最近的餐厅真的只有二十分种前他们开车路过的麦当劳了。


 
Mark还好,毕竟他常年套头卫衣外加阿迪萨斯拖鞋在外人看来就是一个标准的geek从来不会引起过多的关注,但是当西装笔挺英俊温和的Eduardo迈进麦当劳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店里的人们都有意无意的视线投注在这个过分好看的青年身上。


店里恰逢有小孩过生日,精力旺盛的小孩子们互相打打闹闹,在整个餐厅里四处跑来跑去,有一个黑色小卷发的男孩手上举着甜筒,一边往前跑回头看后面追着他的另一个小孩,一个不小心就撞在了Eduardo身上,Eduardo连忙伸手扶住他,男孩站稳以后看了看手上只剩一点的甜筒哇的一下哭出声,指着Eduardo小腹下非常微妙的地方留下的一摊白色污渍喊着,“我的甜筒!”


闻声赶来来的年轻妈妈,乍一看眼前的场景噗嗤一下就笑了出来虽然她很快就忍住了但是眼角眉梢还是透露出止不住的笑意,Eduardo的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感受着脸上滚烫的温度,Eduardo觉得要是再热一点脑门上就该冒烟了。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我替我的孩子向您道歉,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教育他的。”


Eduardo也不可能真的去怪这个不知道才几岁的小男孩,只得闷闷的道了声没关系,接过这位年轻妈妈递过来的纸巾匆匆赶往洗手间。


目睹这一切的Mark沉默的站了一会儿,然后掏出手机给Chris发了一条短信:


你认识中国的风水师吗?




TBC



#文里的歌是Simon Curtis的Tough Love,一首非常好听的小黄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7 )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