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POI/RF】八一八那对狗男男(番外)

自己作死为了让楼主可以近距离接触TM小分队,我把她弄成了POI,现在后续剧情都还没想好,撸了一个小番外,将就看看吧_(:_」∠)_

这种正剧文真的好难…憋了半天才憋出来………orz


——————————————————————————————————


     “Mr.Reese,今天的新号码是我们的熟人。”小个子男人微微皱了皱眉头,将新的POI的照片贴在了那个破旧的塑料板上。


    是甜品店里的那个小姑娘。


    “就让我们来看看,是谁想要这个小姑娘的命。”说着Reese就抓起了椅背上的大衣向门口走去。


    “Mr.Reese,我想不需要我提醒你你的伤还没好。”Finch转过身子,不甚赞同的看着他,“你需要修养!”


    “Come on,Harold,再不出去我就要憋坏了,现在我只是去查探一下消息,不会有什么问题。”


    Finch看着Reese的可怜巴巴的湖绿色的眼睛,抿了抿唇,到底是心软了,“出了什么事情一定要记得叫我,I'm always here,Mr.Reese.”


    Reese见状立马收起了可怜样,“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无聊,回见,Harold.”说着便摆摆手去了甜品店。


    等到了店里,见到正在“工作”的Root的时候,他也只是略微挑了挑眉,并不觉得意外,毕竟Shaw也是首要执行人,只不过这种打探消息的活从来都是Root替她做。


    “一杯经典咖啡。”小姑娘有些意外,问他要不要再打包一份煎绿茶,Reese摇了摇头,“不必了,我想在店里坐坐。”


    趁着小姑娘给他送咖啡的间隙,他问了一些问题,并没有什么收获,眼看着小姑娘躲在在柜台后面玩手机,Reese也把手机拿了出来。


匹配成功。


看着手机界面,身经百战打得过流氓下得了厨房的前CIA特工现纽约膝盖侠第一次有点懵。


八一八那对狗男男。





评论 ( 12 )
热度 ( 1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