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论坛体】【求助】很长时间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回来了我该不该去找他(2)

#ooc都是我的锅

#前文请戳 1

#感觉进度慢得吓人_(:з」∠)_

———————————————————————————————————————

36#

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不知道楼主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37#

感觉有点担心呢

 

38#

啊想和楼主这样的小天使做朋友呢

 

39# 你们的好邻居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没有想到你们还这么关心,今天见到他了他还记得我真的是太棒啦!

 

40#

恭喜楼主!

 

41#

果然楼主这样的小天使根本就没人会拒绝的嘛

 

42#

楼主介意给我们扒一扒细节吗?

 

43#

求楼主来扒一扒

 

44# 你们的好邻居

你们既然这么感兴趣的话我就给你们说一说好了。我去找他刚一见面他就认出我了,本来我还是挺高兴的额,然后它告诉我他正在开会——如果早知道他那个时候在开会的话我绝对不会那个时候去找他的,反正感觉他的态度挺冷淡的,感觉和以前很不一样,所以我说了两句安慰的话就准备离开了。

然后在我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叫住了我,拿我小时候带牙套的事情笑话我,终于让我找回了小时候的感觉。

 

45#

小时候的感觉所以楼主到底和朋友有多久没见面了喂!

 

46#

开会?楼主的朋友应该和楼主差不多大才刚刚成年吧,工作了?

 

47#

同好奇

 

46#

楼上你们重点不太对吧,难道不是应该等着楼主扒后续嘛?

 

47#

求楼主扒后续

 

48#你们的好邻居

后来的话,我在休息室里面等他开完会之后一起去和河边散了个步,聊了一下这些年的经历,我没什么好说的,倒是他在转学之后去过很多地方,这让我想我曾经在在杂志上看到他的照片,他还给我抱怨和模特一起工作太辛苦了。

 

回复45#:大概有八年没见面了

回复46#:他父亲去世之后他继承了他父亲的公司。

 

49#

继承公司......楼主的朋友还是个土豪啊

 

50#

这么久没见面还能认出楼主一定是真爱吧卧槽

 

51#

绝壁是啊!都说女大十八变,其实男孩子变化也会很大的,这样都能认出来?这里表示上次同学聚会好几个认不出来

 

52#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楼主的朋友上过杂志吗??!!!这说明什么?说明楼主的朋友不仅有钱还长得帅啊!

 

53#

大概楼主的朋友就是传说中的高富帅吧。。。

 

54#

我也想有一个高富帅朋友_(:з」∠)_

 

55#

想看照片

 

56#

想看照片+1

 

57#

楼主呢?@你们的好邻居

58#

该不会你们把楼主吓跑了吧,毕竟爆照什么的涉及到隐私吧

 

59#

那至少把哪份杂志告诉我们吧_(:з」∠)_

 

60# 你们的好邻居

不好意思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一直没有时间回复你们

 

回复52#:他确实非常好看,属于非常漂亮但是又不会觉得女气的那种

回复53#:他确实又帅又富,但是并不是很高,比我要矮大半个头

回复59#:我以前买过那份杂志,改天我找找看

 

61#(59#)

麻烦楼主了(*/ω\*)

 

62#

这个身高差好萌!!!!

 

63#

这样的话楼主岂不是可以直接吻到额头?

 

64#你们的好邻居

 

回复63#:你们不要乱想,我和他没有那种关系,我也有女朋友......好吧,曾经有,一个小时以前我和她和平分手了。

 

65#

诶诶诶?!所以楼主刚刚有事就是因为在和女朋友谈分手吗?

 

66#

话说楼主介意谈一下为什么分手吗,如果觉得难受的话说出来会好一些。

 

67#你们的好邻居

 

回复65#:也不完全算是吧,还有一些别的事情

回复66#:主要是她家人不是很支持,我自身也有一些原因觉得和他在一起会对她造成伤害,再加上她要去英国了就分手了。说不难受是假的,但是更多的还是惋惜吧。

 

68#小石头

P?

 

69#你们的好邻居

回复68#诶诶诶???你怎么找过来了?


70#小石头

回复69#:之前你跟我说话的时候手机一直在震,你拿出来的时候我看了一眼,记住了标题就找过来了。

 

71#

亲友出现了!!!!

 

72#

我的天!第一次追帖碰到亲友诶!

 

73#

难道是楼主的好基友?!

 

74#

按照亲友的说法,【之前你跟我说话的时候】,再结合楼主的话,感觉不像是基友像是前女友......

 

75#

感觉楼上真相了

评论 ( 3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