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吐槽体/ME】我的男友是一个哥宝男怎么办?

#根据 @Herb 的建议搞了一个吐槽体[doge]

#手机不好搞链接,可以戳首页看上一篇记梗,里面有大纲背景啥的。


#情人节过得像劳动节_(:зゝ∠)_

——————————


@神奇的吐槽君

神奇的吐槽君你好,我是来求助的,题目我也已经帮你想好了,就叫“我的男友是个哥宝男怎么办”

本人女,爱好男,美国某私立高中上学,颜值自认妆前六分妆后八分,男友个高腿长有修养,以一双温柔的班比眼秒杀各路男女,满分十分我给他打十一分。

我跟我男友是在学校运动会认识的,当时看到他代表学生做演讲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小哥哥真好看啊。然后想办法和他成为了朋友,偶尔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什么的,平时聊天的内容就是吐槽一下老师啊,抱怨一下作业什么的,更多的时候他喜欢跟我讲他哥哥的事情,什么他的哥哥今天又写了什么代码啊,做了一个什么小软件啊。

(PS:他哥是一个特厉害的程序猿,那些小软件真的超级好用,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软件到我的电脑上一用就关机_(:зゝ∠)_)

每次跟他聊天,我都想大喊:我我他妈对你哥一点都不感兴趣!我只想跟你好!我为什么要听你讲这些!?不过为了追他,我都忍了。

后来我过五关斩六将使出浑身解数之后终于把他成功追到手,我们相处的非常好,个个方面都挺合拍,他能包容我偶尔发的小脾气,我也会给他买一些小礼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还是喜欢跟我说他哥哥的事。

我就找了一个机会委婉的跟他提了一下,男友跟我说他家庭情况比较特殊,是这个大他六岁的没有血缘的哥哥把他拉扯大的,一直相依为命,所以他和他哥哥特别亲。他希望和我分享他的生活,所以会跟我说他的哥哥,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能微微微微一笑告诉他,没关系,我可以理解。

科科,理解?理解尼玛币:)

其实这本来也没什么,而且男票长的好看,声音又软又糯,听他说话也是一种享受,忍忍也就算了,更何况他答应我会尽量聊一些别的东西。

本来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然而很快我就发现我还是太天真了。他确实是很少提他哥哥了,但是他去找他哥哥频率提高了啊!尤其是我跟他在一起确立关系以后!尤其频繁!

顺便说一下,他哥在大二的时候就辍学创业了,公司在起步阶段长期熬夜码代码通宵工作,曾经因为连续工作几十个小时导致低血糖进医院,所以男票平时日常给他哥哥打电话提醒吃饭提醒休息什么的都是常态,对他哥比对我还关心。

我也不是什么不讲理的人,像这种从小一起长大的关心也是正常,尤其是在他哥是一个自理能力九级残障的情况下,但是你也别晚上电影看一半跟我说要走,只是因为他哥哥发短信给他说饿了,他要回去给他弄吃的,你哥哥一个程序猿没时间吃晚饭不是很正常吗!一个成年人少吃一顿饿不死他的!真的!你不要一副你哥命不久矣的样子好么!

第一次我就忍了,结果后来又发生了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在我的生日party中途离场只是因为他哥哥让他帮忙买红牛!我也不是没尝试过让他留下来什么的,可是一看他的班比眼我就什么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了_(:зゝ∠)_

蓝瘦,香菇。

在第N次被放鸽子之后,我考虑到男票的成长环境和我和他的未来就跟他建议让他请个保姆,他说他哥不听除了他以外任何人的话,请了保姆也会被赶出去。我说那你可以帮他点外卖,至少不用每天晚上给他弄吃的,他说外卖没营养,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我还能说什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所以我就想来问问,面对这种哥宝男我该怎么办?因为除了这一点男朋友真的对我非常好。



评论:

@红牛来一打:分手。

@永远上小学的柯南:这种男朋友留着不分等着过年吗?他总是把他哥放第一位,以后你们结婚了更可怕好吗?这个和妈宝男一样一样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只有我觉得,你男友可能喜欢他哥吗……而且血缘关系都没有……

@老子走路带风:一般这种情况都是直接劝分。然后劝你男友和他哥和。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好了知道你男朋友长得好看,下一题。

@阿玛尼才是王道:啧啧,基佬的酸臭味。














评论 ( 27 )
热度 ( 2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