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论坛体】【ME】明星公演比中指,这样的人为什么还有粉丝?(2)

#Facebook私设为一个娱乐公司和一个娱乐圈相关的网站


#里面那个爱恨情仇的连接是可以戳开的


#前段时间浪过头了,这段时间开始疯狂的补作业,更新不定,说的好像你勤快过










46# 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

你们这群cp粉又在这里作妖,忘记当初Mark欺骗Eddie签合同的事儿了?也亏得你们萌的起来

 

48#

Σ( ° △°|||)︴

 

49#

什么情况Σ( °△ °|||)︴

 

50#

发生了什么Σ( °△ °|||)︴

 

51# 

我就知道你们又要提这件事!

当初那件事不过是Mark的商业决定,手段确实不光彩但是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之后Mark也做出了补偿做出了改变,现在Eddie和Mark重新组合就是说明他已经原谅他了,也就你们这群毒唯揪着这个不放。

 

52# 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

科科,无论他后来做了什么都改不了他当初利用Eddie对他的信任欺骗他的事情,他就是渣,不紧渣还素质低下,这都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没有什么可以狡辩的!


53#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的天,还有这么一出,谁能给我讲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Mark真的干了这样的事情吗?!

 

54#

我只是一个刚刚入坑的新人啊!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

 

55#

楼上的带我一个!

 

56#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

估计就你们是新粉所以不知道,MARDO所在的Facebook公司就是Mark自己一手打造的,当初创立的时候Eddie可是CFO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后来因为小三Sean的出现,Mark就利用我们单纯的Eddie让他签了死亡合同,股份被稀释到了百分之零点零三!

 

57#

舞草!竟然还有小三!

 

58#

舞草!我要脱粉!

 

59#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都准备入坑了,你现在告诉我这个?!

 

60#至死不渝爱MARDO

别听他瞎扯!你们先看看这个!这个才是目前为止最符合事实的!

【八一八】著名组合MARDO和Facebook的爱恨情仇

顺便@管理员这个帖子有人寻滋挑衅! 

 

61#

麻竹!让我再挣扎一下

 

62#

等我先爬去看一眼!

 

63#

楼上等等我!我们一起!我真没法相信我酷炫你狂霸拽一双冷眼蔑视天下独独宠Eddie一人的马总会干出这种事情!

 

64#

不信+1

 

65#

科科。真是不懂这种明摆的事实还有什么好说的。Mark就是 渣!

 

……

 

82#

爬完回来了……Mark竟然真的干了这种事,不过,我爱豆竟然都是哈佛学霸?

 

83#

他们竟然已经认识这么多年了?

 

84#

年轻的Mark和Eddie都好软!

 

85#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年轻的Eddie太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

你们的重点呢!

 

87#

一看到图就有点绷不住痴汉的内心了_(:з)∠)_

 

88#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

你们都看不到重点吗?!Mark那么渣!欺骗Eddie的事实不容置喙!他就是个忘恩负义无情无义的渣男!这样一个人Eddie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还原谅?天方夜谭!一定是Mark有做了什么!

 

89#

……楼上是小学没毕业么?

 

90#至死不渝爱MARDO

Mark做的事情确实不厚道但是Eddie也不是什么错都没有,Mark的所作所为是商业决策,也就是有这样的决断的和洞察力,才有如今的Facebook,现在两个人都成熟了原谅了对方,重新在一起有什么不好吗?

 

91# 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

我不管!Mark就是渣!他就是************

 

【Eddie不退MARDO誓不改名】因为违反论坛规定已被【管理员】禁言

 

92# 

终于送走了这个毒唯

 

93#

感谢管理员粑粑

 

94#

当初的事情谁也说不好,但是如今Eddie愿意和Mark一起出公演至少说明Eddie原谅他了,我喜欢Eddie所以为了Eddie我也愿意原谅Mark。

 

95#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觉得以 当时的情况Mark做出的事情也不是不可理解的毕竟冻结账户什么的可能会直接毁了Facebook,但是我还是心疼Eddie

 

96#

心疼+1

 

97#

心疼+2

 

97#

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来聊一聊开心的事情吧!比如说当初Mark为了把Eddie从别的公司挖回来违约金全包的事情吧!

 

98#

等等!那个钱是Mark出的?!

 

99#

舞草!那个价格可不低啊!Eddie哪怕那个时候单飞了也是一线明星啊!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据说为了这个Facebook整整三年的收入都打了水漂!

 

101#

这是欺负我们Eddie的代价!


102#

你们知道吗?当初Mark为了让Eddie原谅他多见Eddie几面,直接放话说除非是又Eddie在的节目或者访谈,其他的通告一律不接!一下子所有想请Mark的节目组全部都去找Eddie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段时间Eddie被烦的门都不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或

 

103#

厉害了!

 

104#

甜到齁!

 

105#

并且,Mark经常跑到Eddie家门口堵人,做的比狗仔还敬业,就我所知道的被拍到的就有四次,后来所有的狗仔都有了默契,找Mark哪儿都不用去,守在Eddie家门口准能等到!

 

107#

虽然他们两个中,Mark才是创作型的那个,但是Eddie偶尔也会写一写歌什么的,你们知道Eddie单飞那几年的事儿吗?

 

108#

这个梗我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边Eddie出一个《离开》那边没几天就出一个《我等你》

这边出一个《痛苦》那边就出一个《治愈》

这边出一个《不再爱了》那边就出一个《我仍然爱你》

仿佛在隔空求原谅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

这个cp我可以磕一百年!

 

110#

他们为什么还不扯证?




TBC







 

评论 ( 46 )
热度 ( 2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