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论坛体】【ME】明星公演比中指,这样的人为什么还有粉丝?(3)

110#

他们为什么还不扯证?

 

111#

说不定他们已经扯证了呢?

 

112#

楼上说道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13#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只是去洗了一个澡你们就聊了这么多吗?

不过隔空求原谅的马总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

卧槽!楼主不说我都忘了!澡堂快没水了!

 

115#

楼上的,我们寝室已经没水了[手黄再]

 

1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工作党静静的看着你们

 

117#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也不早了大家还是早点休息吧,爱豆什么的明天还可以继续聊

 

118#

确实不早了,大家晚安

 

119#

晚安

 



……




234#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大家早啊!

 

235#

早!【话说楼主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236#

早!【大家怎么都起的这么早 

 

237#

早!【这里是一个需要早自习的大学狗

 

238#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昨天本来准备早点休息睡个美容觉的,结果看你们聊得那么带劲就就跑去补视频了……我不是起得早,是压根就一宿没睡_(:з)∠)_

 

239#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大me的魅力!

 

240#至死不渝爱MARDO

这个时候就轮到我出场了百度网盘

以上是自他们出道以来所有的综艺演唱会访谈的所有视频。

可惜没有他们哈佛时期的资料,那个时候他们都只是在酒吧驻场啥的,视频太难找了,只能找到一点零星的照片

 

241#

跪谢大佬!


242#

话说真的很想多看看他们哈佛时期的资料啊_(:з)∠)_

好想来个哈佛学霸给我们爆爆料啊_(:з)∠)_

 

243#请叫我学渣

这里没有学霸,只有学渣。而且我跟他们并不是同一届的,我所知道的都是从一个和他们关系非常好的学长那里听说的来的,不敢保证真实性_(:з)∠)_

 

244#

卧槽!竟然还真的有知情人!

 

245#

说曹操曹操到!求爆料!

 

246#

求爆料+10086

 

247#请叫我学渣

是这样的, Eddie和Mark是在一个联谊会上认识的,据我学长的说法就是,在场那么多俊男美女甚至还有一个未来的巨星,可是Eddie一个都没看上反而挑中了当时格格不入的Mark,主动打招呼。而且自从Eddie认识Mark以后就放着自己的单人间不住天天往他们四人间跑,风雨无阻的给Mark买吃的带喝的,宛如一个鸡妈妈。

他们组合成立的也非常突然,完全是Eddie看到了Mark放在桌上写了一半的稿子觉得特别棒,然后拖着Mark去参加学校的一个歌手比赛,Mark本来想拒绝,但是最后还是屈服于Eddie的Bambi eyes,你们现象一下吧,Eddie瞪着可怜兮兮的表情然后用软软糯糯的语调求你,反正我是一秒怂,不过据说Mark坚持了连续三天的轰炸才答应的。

后来学长告诉我, Mark应该早就有答应的意思了,一直拖着是因为那段时间为了让Mark答应Eddie是住在他们宿舍的。证据就是答应比参加赛的第二天Mark一口气拿出了十几首原创歌曲作为备选曲目,划重点,这些曲目全部都是双人演唱的

 

248#

已经被脑补萌出了血……

 

249#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Mark好大的心机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

Bambieyes啊……我也想Eddie一直看着我

 

251#

楼上不要命了?你以为Mark会放过你?

 

252#

不就是命吗?拿去就行!只要能让Eddie的眼里看到我,我死而无憾!

 

253#请叫我学渣

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没能拿上冠军,不是因为实力不足,而是因为一个你们绝对想象不到的原因……

 

254#

楼上就不要卖关子了!

 

255#

求爆料!

 

256#

再不爆料我们诅咒你期末考试全挂!

 

256#请叫我学渣

卧槽!你们简直恶毒!你们要谅解,我真的是打字速度有限啊!

当时的事情是这样的,他们一路碾压对手打败了无数音乐学院的莘莘学子杀进了决赛,但是,在决赛的当天Mark因为一些事情(这事儿学长不清楚我就更不清楚了,但是据学长推测应该是那段时间Mark的时间都拿来和Eddie排练去了,没时间陪女票在加上Mark在人际交往方面实在是问题颇大结果直接和女朋友就这个事情吵起来了)最后和女朋友分手了。

本来这也没什么也就是导致Mark心情不太好,可是Mark偏偏就跑去喝酒了,他酒量又不行几杯啤酒就有点醉意了,到现场Eddie一看他的状态就知道不对,想要劝他去休息比赛就算了,可是Mark这个人很固执,认准的事情绝对不会半途而废,Eddie没法只能让他继续比赛,然后问题就来了。

比赛的时候,Mark酒劲上来了,临时改词把他的前女友现场写进了歌里甚至把三维都给爆出来了,据说当时现场评委全都蒙了,不只评委Eddie也蒙了,话筒都掉地上了,整个人差点没给吓得从舞台上摔下去,呆在那里好一会儿才反映过来,他试图把Mark拽下去,但是死活拽不动啊!硬是让他在舞台上唱完了整首歌!

第二天Mark就被处分了,留校察看六个月。

 

257#

卧槽!Mark太会搞事了啊!

 

258#

都这样了竟然还没被开除真的是命大!

 

259#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竟然觉得Mark干出这事儿没毛病

 

260#

没错,不过这事儿也就他干的出来了

 

261#

有点心疼他的前女友

 

262#

实力心疼

 

263#至死不渝爱MARDO

画个重点 那段时间Mark的时间都拿来和Eddie排练去了,没时间陪女票

 

264#

咦……这个重点画的好

 

265#

想象一下,Mark和Eddie成天腻在一起,眉来眼去一起唱情歌,唱到兴起的时候嘿嘿嘿……

 

266#

回复265#:啧——太污了!

 

267(265)#

我明明什么都没说,是你们想歪了:)

 

268#请叫我学渣

啧,不过据学长说,他们那段时间确实是每天都腻歪在一起,有一回Eddie练舞练得太累了,在训练室坐着休息的时候一不小心睡着了,最后是被Mark抱回来的,划重点,公主抱

本来那天是他们寝室的电影之夜,他们俩训练去了我学长等不及先开始看了,看星球大战看得正high激动地要死嘴里还不停的喊,Eddie好像是有点被吵到了,在Mark怀里动弹了一下,然后Mark非常无情非常冷酷的把电视机的电源线给掐了,学长试图跟他理论,最后一Mark放下Eddie拔出击剑学长屈服告终。

 

269#

公主抱!

 

270#

Mark实力宠!

 

271#至死不渝爱MARDO

以后谁再说Mark对Eddie不好我跟他拼命!

 

272#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等等?!Mark还会击剑!

 

273#请叫我学渣

是的,别看Mark瘦瘦小小的,他也算是击剑高手了

 

274#

楼主是新人可能不太清楚,Mark会击剑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据说他在Facebook的办公室到现在都还挂着一个呢,专门用来督促员工干活儿,不然你以为八卦杂志上暴君的称号是怎么来的?

 

275#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那些员工

 

276#

心疼+1

 

277#

你们就心疼吧。只有我羡慕他们见Mark不用买门票不用想办法围追堵截吗?

 

278#

舞草!楼上你过分了啊!

 

279#

又想起了没抢到门票的悲伤_(:з)∠)_

 

280#

只有我关心他们后来怎么样了吗?

 

281#

差点忘了,我认错_(:з)∠)_

 

282#

光顾着磕cp了_(:з)∠)_

 

283#请叫我学渣

据说在那之后全校的女生都不待见他们,Eddie还好,但是罪魁祸首Mark就不一样了,上课都有人写纸条骂他dick,要不是后来他创造了Facebook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然这日子估计很不好过。

也就是在Facebook出现以后,他们才陆陆续续的接到了去酒吧驻唱的邀请。

后来他们还自己出资租了一个场地,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因为是出自爱好,所以演唱会是免费的,据说全场爆满,只容得下几百个人的小场子硬是塞了上千人进去,据学长说他们几个人都惊呆了,他们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们。

 

284#

他们是不是对他们自己的魅力有什么误解?几百人的场子?

 

285#

想起之前Eddie参加一个访谈说自己只是一个小明星……

 

286#请叫我学渣

主要还是因为曲风吧,你们现在听着可能没什么,但是在几年前他们的曲风算是相当独特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接受的了的,所以看到那么多人他们才觉得惊讶。

据说当是Mark还佯装镇定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结果散场以后喝多了一个人面无表情的在那里瞎蹦哒把演唱会的舞又跳了一遍,你一拦他他就跟你急,把酒瓶当击剑使,就差没直接戳学长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

 

288#

竟然觉得莫名的萌!

 

289#

感觉再也不能直视Mark的冰山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

等等!你们还在这里瞎聊!都不看新闻的吗?!

 


评论 ( 38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