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TSN/MEM】我的猫在外面有人了(十一)

Mark上午准备出发去接Eduardo的时候Dustin试图阻止他,主要是觉得Mark的状态实在是堪忧,眼底下大片的青黑挡也挡不住,脸色也白的吓人,他很怀疑Mark能不能活着把车开到机场,可是Mark坚持要亲自去,Dustin改变策略说陪着他一起,却被Mark要求留下来看管Facebook,Dustin拗不过他只能留守,用哀怨的眼光目送Mark离开。

 

Mark在机场并没有等多久,Eduardo就到了,却被Mark的样子吓了一跳,“我的天,你与多久没有休息过了?”

 

“大概36或者38个小时?我得花点时间才能把今天的时间空出来。”Mark颇有些无所谓的样子。

 

“你要是实在没有时间我也可以自己打车回去的。或者叫别人来接我也是一样的。”

 

Mark却摇了摇头,一边从Eduardo的手边接过行李箱一边打开车子的后备箱说到,“我答应会来接你的,说到做到,我不会再失约了。”意识到Mark的那个再,Eduardo不说话了。不过启程的时候他说啥也不让Mark开车,尤其是在Mark不小心说漏嘴他来的时候曾经把车开到人行道上的,即使Mark再三保证那是个意外也没用。

 

“Mark,如果真的让你再开车,我们的结局只有两种可能。”Eduardo严肃的看着Mark,“一车两命或者一死一伤,你选哪一个?”

 

Eduardo倒在血泊中的画面在Mark的脑海中一闪而过,Mark绷紧了下颚,“我哪个都不选。”然后了老老实实的坐到了副驾驶,Eduardo坐上车之后还不忘给Mark也系上安全带,并且劝他在副驾驶上先休息一会儿,他会先把Mark送回他的家。

 

Mark嗯了一声,但是却并没有像Eduardo说的那样休息,而是把身子靠在车门上,偏过头去看Eduardo,Eduardo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可是每次Eduardo回看他的时候他又摆出一副,你有什么事吗的样子,Eduardo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最后还是选择了闭嘴。

 

当车在Mark家门口的时候Eduardo总算是舒了一口气,他催促着Mark回房间休息,准备看着他真的休息了而不是打着休息的旗号继续工作再离开。

 

“Jesus Christ!”在看到Mark的房间的那一刹那,Eduardo终究是没忍住骂了出来,“Mark你的房间到底有多久没有收拾了。”


书桌上摆满了不知道放了几天的披萨盒和红牛罐子只留出了一个狭小的空地放了一台笔电,旁边装扭扭糖的盒子打开了一半,里面还塞了一张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的纸团,地摊上由着一块块暗褐色的污渍,推测是桌上那个被打翻的红牛造成的,他长待的那个飘窗上还堆着几件换下来的衣服,床上的被子也窝成了一团。

 

“百万会员之夜之后就没有收拾过了。”

“可是,这么乱你就没想过收拾一下吗?”

“这不是你一直不在吗?”Mark理所当然。

“我不帮你收拾你就不收拾了吗?”

“是啊”

 

Eduardo被Mark的厚颜无耻惊的说不出话来。两个人对峙了一会儿,最后还是Eduardo败下阵来,任劳任怨的拿起垃圾桶开始收拾桌子,Mark露出了一个得意的意料之中的笑容换来了Eduardo的瞪视。

 

Mark大爷似的靠在床上看着Eduardo忙碌的样子,眼皮子有些沉重的往下坠,可是他就是固执的不愿意休息,Eduardo又劝了两句,见实在拗不过他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只是在收拾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用余光去看他。

 

可是Mark实在是太累了,哪怕他不愿意最后也只能认命的两眼一黑睡死过去了,在彻底睡死之前,Mark隐约听到Eduardo用他那软糯的嗓子抱怨Mark的房间乱的泯灭人性,为此他甚至还用了最后的力气微微勾起了唇角。

 

等Eduardo彻底把房间打扫干净已经是几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临走前他从柜子里翻出了还算干净的毛毯搭在了Mark的身上,轻手轻脚出了屋。


Eduardo拖着行李箱回到了自己家,在走过门前院子里的小路时,感到有什么东西卡住了行李箱的轮子,在地上发出了金属摩擦的声响,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细小的白痕,Eduardo停下来查看,发现是一部被摔坏的手机,手机的一角已经彻底凹陷,屏幕上布满了蛛网一般的裂纹,他又向四周望了望,找到了草坪里的电池,Eduardo把电池装回去试图开机却没能成功,他把手机攥在手里沉默了一会,没有扔,而是塞到了大衣口袋里。


走到放门口的时候,Eduardo再一次停下了脚步,因为他看到了一把伞,一把沾满了灰尘的伞,上面隐约可以看到雨水的形状。

 

Eduardo心中隐隐的猜测终于得到了证实。



Mark醒来的时候窗已经处在一片夜色中,房间也被收拾的很整洁,他一把掀开被子,赤着脚冲出了房门,站在二楼的围栏向下张望,终于在厨房里找到了那个忙碌的身影,他微微松了一口气,终于有了一点实在的感觉。

 

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出来的Eduardo似有所觉向二楼看了过来,“正好,下来吃晚餐吧。”但是很快他又皱起了眉头,“不过我希望你至少可以先把你的拖鞋穿上。”Mark点了点头,回房间里穿上鞋又噔噔噔的跑下楼来。

 

“不可以,你得先吃点东西。”Eduardo在冰箱打开前把胳膊抵在了冰箱门上,Mark看着Eduardo准备做一个最后的挣扎,但是——“不,无论你怎么说都没有用,先吃东西。”Mark撇了撇嘴,妥协了,老老实实的坐在了餐桌前,一时间只有餐具之间轻微的碰撞声。

 

“你下个周末有空吗?”Mark突然问道,Eduardo想了想,“应该有时间,怎么了?”Mark又忽然不说话低下头继续吃东西去了,Eduardo知道他这是不愿意谈也就识趣的没有再问。


 

可是还没等Mark等到周末他就先等来了Eduardo的助理Christy,这个年轻的亚裔姑娘站在他家门口,两只胳膊抱在一起,“你就是Mark Zuckerberg?”她上下来来回回的打量了一下Mark,然后露出了一副嫌弃的神情。

 

Mark微微眯起眼,“是的。”

 

Christy饶有兴趣的挑了挑眉,“今天Eddie要加班,让我给你带吃的过来。”不知道出于什么理由,她特地强调了一下Eddie这个词,然后捋了一把自己的马尾,“也不知道Eddie到底看上你哪里了,每天花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

 

“他喜欢我哪点都与你无关,你需要知道的就是他喜欢我,而我也喜欢他,所以哪怕你不喜欢我你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Christy冷笑一翻了一个白眼,“你的喜欢就是让Eddie在机场里等你三个多小时然后淋雨拦计程车去找你,最后落得个发烧的下场?”

 

Mark的身子一下子绷紧了,塞在卫衣口袋里的手攥得紧紧的,面上不愿显露出一丝一毫的弱势,“那件事是我的错,但是同一个错我不会犯两次,我也会想办法去弥补。”

 

“弥补?怎么弥补?用你那堪比珠穆朗玛峰的负值情商吗?”


“我想这一点不用你来操心,我自然有我的办法。“


Christy用怀疑的眼神看着Mark,Mark也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最后Christy小声的切了一声,“我们走着瞧。”

 

我就看你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这么想着的Christy从包里拿出了Eduardo提早准备好的便当递给Mark就往回去的路上走,然后他听到了后面传来的声音,


“你回去以后记得加强一下你电脑的防火墙,不用一分钟我就可以从上面黑到Wardo的行程安排。”

 

Christy站在原地攥紧了拳头,闭上眼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气才压下转过头把这个geek揍一顿的冲动,他转过头露出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一字一顿的道,“我、知、道、了、谢、谢。”


Mark耸耸肩,“不用谢。”


Christy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过头离开,可是还没等她走出几步她就像是想起了什么,又转过来露出了一个相当灿烂的笑容,“Eddie应该还没说过他喜欢你?你们更没在一起吧?”

 

被戳中痛脚的Mark沉默两秒后干巴巴的道,“迟早会在一起的,”


“呵呵。”Christy留下了短促的笑声满意的转过头走了。

 

回到房间的Mark打开了便当,用勺子舀了一大勺吃的放到嘴里,三秒之后又把它原封不动的吐了出来,他盯着眼前这个色香俱全只差味的便当,由衷的开始考虑劝说Eduardo换一个助理的可能性有多大。




评论 ( 8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