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脑洞2.0 于心有愧


最近突然又看到了周芷若和张无忌的那个对话,突然就想到了ME。


花朵和马总在哈佛时期就是一对,天价官司之后,两个人事业上分道扬镳,私底下也分手了。


很多八卦小报都说这是离婚官司,马总觉得无所谓,花朵一直比较在意外界的看法,想要打压一把但是家里人都不怎么理他了,他又成了典型的反例,心有余而力不足。


好不容易几年下来,这个新闻终于被人淡忘了,结果花朵再一次在商业处理中出了一个非常大的岔子以至于影响到了他未来的事业。


马总出于愧疚心理想要帮花朵,被花朵拒绝了。八卦小报又闹腾起来了,说两个人旧情复燃的有,说花朵为了事业勾搭马总的有,说花朵欲擒故纵的有,反正各种各样的猜测层出不穷。


被拒绝的马总一脸蒙蔽,不知道为什么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花朵还是不愿意接受他的帮助。


花朵说,你知道如果我接受了你的帮助,那些八卦杂志会怎么说我吗?会说我利用你,会说我有一次勾引你,什么难听说什么。



马总不明白,我们俩问心无愧就好了。

花朵: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评论 ( 16 )
热度 ( 56 )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