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POI/RF】八一八那对狗男男 表白番外(上)



    “我也说不准究竟是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 看见了你什么样的风姿,听到了你什么样的谈吐,便是使得我开始爱上了你。那是在好久以前的事。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已是走了一半路了。”


    “OK,it’s enough.”旁边的侍者正准备说下个句子就被Reese打断。


    就是这个了,他想。或许这个句子并不是最出名的也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的。


    Reese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老板的,或许是他在保险库外面他说他们是知己的时候,或许是在他说“最终只有你我两个人了”的时候,或许更早一点,在他常去的餐厅里,小个子男人将菜单推向他,阳光从窗外直射进来透过玻璃镜片洒在他浅棕色的睫毛上,洒进他缓和了警戒的蓝色眼眸中,告诉他“试试火腿蛋松饼,Mr。Reese,我点过很多次。”


    对往事的追忆让Reese忍不住笑了笑,应Reese要求拿来卡片和笔的女侍者悄悄红了脸。Reese将书翻到与那段话对应的那一页,在卡片上写好话夹在里面让侍者拿去包装。


走出拍卖会场,Reese拿出了手机,“hey,Zoe。Miss me?”


    “这么久没联系,你还是老样子。怎么,想要跟我复婚了?”


    “你这么优秀我哪配得上。”


    “不瞎扯,说吧,有什么事儿?”


    “我想要两张下周六歌剧的票,然后当再帮我在The water club订个位置。我欠你一个人情。”


  “没问题。”电话那头Zoe挑了挑眉,“你这是要下手了?”


   “Absolutely yes”


    “忍到现在你也是不容易。”


闻言,Reese笑了笑,“我可不想吓着他了”


    Finch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也是一个保守严谨的人,至少现在是,他知道Finch曾经也有过一段嗑药飙车的疯狂时光,但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不是吗?他是现在时,很快他会让自己成为Finch的将来时。


 

——


 

    当Reese将歌剧的票摆在面前finch面前的时候,小个子男人略显惊讶的看了他一眼,“Mr.Reese,这个票可不太好买,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看歌剧的爱好,我以为你会比较偏好那种类似于谍影重重那样的电影。”

 

    “Well,那些东西太小儿科了,”Reese撇了撇嘴,“我想你会喜欢这个话剧的,所以我找Zoe帮了一个小忙。”闻言小个子男人只是略微挑了挑眉,倒是没有再说什么。


    等Finch去房间换好了一套更为正式一点的服装出来的时候,Reese还在为打领带儿纠结,Finch走上前,“我倒是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打不会一个领结。”“毕竟我并不是需要经常用到这样的技能不是吗?”说完,Reese也不再纠结领结,就用那水绿色的眼睛直直的看向finch,小个子男人的心猛地一颤,眨巴了两下眼,抿着唇伸手接过Reese手上的领结,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finch总觉得Reese的手在他的手心蹭了两下。然后,他听到了Reese独特的烟嗓“Thank you,Finch.”


     他们离的很近,近到Reese可以看清finch耳朵上细小的绒毛。Finch神色如常的松开手“不用谢,Mr。Reese。”然后,Reese看到他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他捂了捂嘴,想要掩盖自己脸上忍不住的笑意。



—— 



     当他们赶到剧院的时候歌剧已经快开始了,原因很简单,Reese没忍住在路上买了一盒甜甜圈,而剧院并不允许携带食物入内,finch不得不陪着Reese在剧院门口解决完一整盒的甜甜圈。Finch看了看Reese略微突起的小肚腩,觉得需要限制饮食的可能不止bear。


    到现场之后很快歌剧就开始了,Finch很快就把注意力从给Reese找一个营养师定制食谱转移到了舞台。反观Reese,他倒像是不习惯束紧的领结,一落座就将领结扯开,顺带还解开了最上面的几颗纽扣,然后瘫在椅子上,左手手肘抵在扶手上撑着脸,好整以暇的看着坐在他右手边的Finch,脸上还挂着招牌式的傻笑。


    或许是他的眼神太直接,Finch将视线从舞台上转移到他面前“Mr.Reese,演出已经开始了。”“我知道。”“那你应该看着舞台,而不是一直看着我。”Reese象征性的抬眼扫了一下舞台上正卖力的不知道唱着什么的女主角,“你比她好看。”


    “我与她本就不是一个类别,没有什么可比较的,Mr。Reese.”


    “我就喜欢看着你。”Finch把目光移到舞台上,不说话了。然后Reese就看到小个子男人的耳根又红了。


    他悄悄地探出右手攥住了finch,finch抽了两下没有抽出来,不动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