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POI/RF】八一八那对狗男男 表白番外(下)


第二天Reese起来之后发现小个子男人已经坐在他的专属座椅上正对着电脑不知道在敲打些什么,他向来不太懂这些东西。


电脑无机质的光打在Finch的脸上,藏在镜片后的钴蓝色眼睛显得有些冷漠。嘴唇被拉扯成一个平直的线条。


Reese忍不住握紧了插在口袋里的手。


约摸是察觉到可他动静,小个子男人维持着脊椎的状态,将整个身子转过来面对他,并将手边的书递给了他,“Here you are.”


是他送的那本书——傲慢与偏见,他甚至可以看到那张他亲手写的卡片从书页中微微露出一个小角。前CIA特工第一次无比痛恨自己良好的视力。


“我想你应该还没吃早餐吧,我先去给你买点吃的。”Reese勾起唇角笑了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什么异样。


我需要一点时间,他想。


“Mr…”Finch看了看桌上准备好的外卖早餐和电脑旁的煎绿茶——以Reese的能力不应该没看出他买了早餐,然后又看了看特工比平时更要快一些的脚步。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竟缓缓的笑开了。



————



Reese努力在图书馆门口调整自己黑掉的表情,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可怕,毕竟他刚刚似乎把甜品店里的小姑娘吓坏了。


走进图书馆后,他发现Finch仍在敲打那些奇奇怪怪的字符,一切都和离开的时候没有什么不同,除了那本书。


“Mr.Reese,我想你走的太急了,都没来得及翻一下书。”说完Finch又转回去继续敲打那些他看不懂字符了。天知道其实Finch自己也看不懂他敲的玩意儿。


Reese走上前把早餐放在桌上,发现书还是那本书,只是被翻开了,卡片还是那个卡片,只是被夹得位置不太一样了。他把卡片拿起来,发现卡片的背面有人用严谨漂亮的花体英文摘抄了这一页的一句话,Reese喃喃的低声念道:


“当我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我已经无法自拔。”


Reese看着小个子男人发红的耳尖没忍住嘴角的笑意,甚至还轻轻的笑出了声。


“Mr.Reese,笑够了吗?笑够了就吃早餐。”看着努力转移话题的Finch,Reese非常努力的忍住脸上可能会被Shaw称作恋爱中的傻笑的笑容。他可不想被恼羞成怒的老板给轰出去。


然后Reese把自己带来的早餐递给Finch,顺便把之前的用一道利落的抛物线送到了垃圾桶里,理由是,你只能吃我给你买的食物,免得遭人陷害下毒什么的。


即使Finch非常想要说以前那个和他一起在图书馆里吃外卖的就是Mr.Reese,但是看着他那傻啦吧唧的笑容,到底是没有说出口,Finch觉自己大概是真的没救了。


“Mr.Reese,我觉得你应该把你的注意力放到你面前的早餐上。”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忍受在吃早餐的时候被人时不时的傻笑着盯着看的。


“我觉得你要学会习惯,Harold.”



——————————————————————————————————————

其实原先预想四叔黑脸是因为Finch把书还给他了,但是宅总忘记把卡片夹进去了。毕竟宅总以前送房子的时候也忘记放地址啊22333

但是我总觉得四叔如果真的收到退回来的书心里不爽很可能就直接扔垃圾桶里了。所以这里改成了四叔需要静静,看都没看就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1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