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箭闪】同居三十题(下)

萌上箭闪完全是因为闪电侠里面的互动剧集_(:зゝ∠)_

最近才开始补绿箭侠,糖哥要是OOC了全是我的锅…

下也写好啦@黑水怜依

——————————————————————————————————————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Oliver,你记得……”Barry一把冲进房间,Oliver疑惑的转头看向他,他显然是刚刚洗完澡,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头发只是简单的擦了一下,发梢的水滴滴落在锁骨上,顺着流畅的肌肉线条向下滑去没入腰间,这一过程在Barry眼里放慢了无数倍,显得该死的性感。


“怎么了?”“没什么,我先帮你把头发吹干……”Barry掩饰性的转过身去拿吹风机,觉得心跳加速的自己没救了。
在他身后,Oliver看着他红透的耳尖笑了。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最近Oliver总是碰不到Barry,虽然因为工作性质问题他们有些时候碰不到也是常态,但是这一次持续的时间有点长,直到——


“Ollie!尝尝这个蛋糕!”Oliver看着Barry佯装随意又止不住往他这里瞟的Barry挑了挑眉,用叉子插了一块尝了尝,“怎么样怎么样!”Barry凑过去眼巴巴的看着他,“还不错。”Barry满足的笑弯了眼,“这是我亲手做的,今天可是我们同居一周年的日子。”


“我也准备了礼物。”


“是什么是什么?” 


“我。”Barry脸红了。




18、 接对方回家

“又来接Barry?”


“嗯,免得他累着了。”


Joe看着停在中心城警局门口的那辆张扬的豪车真的很想冲过去踹一脚,毕竟自己养了十几年的儿子就这么被一个花花公子拐走了换谁都不待见。而且明明Barry自己跑回去更快,非要过来接他,不就是为了告诉别人Barry有主了吗。


呵呵。Joe不是很想说话,并且瞪了Oliver一眼。




19、 离家出走

“Cisco,我可不可以去你家住一阵子。”Barry一脸严肃。


“!!!!!”


“我要离家出走。”Barry耐心的又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是不是Oliver做了什么?我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人!”


“不是……是因为……”Barry觉得有些难以启齿,可是又不想Cisco误会,到底是红着脸说出来了,“是因为…Ollie太不知道节制了!”


“呵呵。”Cisco不想跟你说话并且打通了Oliver的电话。




20、 一个惊喜

Oliver在厨房重新专门打造了一个储物柜,仅仅是因为Barry抱怨过他的马克杯有点多不知道放哪里好。


可想而知,当Barry去厨房发现这个柜子的时候该有多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有地方放杯子,而是,你爱的人把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放在心上。




21、 屋顶上看星星

Barry老因为说今天可以看流星雨,硬是拉着Oliver在屋顶吹了一晚上冷风,结果因为天气原因什么也没有看到,Barry甚至还因为这个得了重感冒。


看着Barry沮丧的样子,Oliver在卧室安了全息投影仪,他们一起看了流星雨并在“星空”下做了一些不可说的事情。




22、 一场飞来横祸

“把你身上的钱交出来!”


“W、What?”只是等Oliver停好车和他一起去吃饭的Barry万万没有想到他会遇上打劫的,飞来横祸。Barry默默吐槽。


“把钱交出来!不然对你不客气!”


“你知道我…不对,你知道我男朋友是谁吗?”Barry怜悯的看着他,


“我他妈才不管他是谁!快把钱交出来!”


Barry伸手只向他身后“诺,他来了。” 


小混混回头,Oliver单手插兜面无表情的向他们走过来,小混混一脸懵逼,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打劫了伪·花花公子·真·绿箭侠的男朋友,这他妈才是真·飞来横祸。


 


23、 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hey,Ollie ,你有没有想过要一个孩子?需要一个继承人什么的?”Oliver看着脸上写满了好奇的Barry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有一个就够了。”


“嗯?”Barry懵了一下,Ollie 什么时候有孩子了?然后猛的一下反应过来,扑到他身上,“你说谁是孩子!”Oliver顺手搂住投怀送抱的Barry,抵着他的额头,“我有你就够了,其他的有Thea。”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中心城少有的醒来了台风天,Oliver被Barry拖着窝在沙发上看文艺爱情片,说什么要探寻获得爱情的九十九种方法。最后反倒是Barry在电影还没到一半的时候靠在Oliver身上睡着了。


Oliver默默地看了一会儿安静的靠在他肩膀上的Barry,然后将电影关掉,把Barry抱回房间,中途Barry在他的怀里蹭了几下,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意。


Oliver觉得他已经得到他想要的爱情了。




25、 喝醉

Barry作为一个身体代谢速度超出常人的闪电侠是从来会喝醉的,但是偶尔需要参加应酬的Oliver就不一定了。所以当felicity打电话给Barry让他去接Oliver也就不是很让人惊讶了,如果刨除Oliver紧紧抱着一棵树喊Bar还死活不放手这件事的话。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Barry用神速力趁Oliver不注意偷偷给他夹在三明治里面生菜抹上了芥末酱,看着Oliver一个不防呛得直喝水。


Oliver在吃之前就闻到了芥末味儿,但是瞥到Barry期待的眼神还是吃下去了。装作生气的样子瞪着Barry,心里却因为Barry的笑开出了花。




27、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Barry!在家里就不要用神速力了!”


“好了。”Oliver看着被Barry胡乱捡起来的文件表示心好累。


“Oliver!说好的不用箭试我的反应能力呢!”


“我这是怕你被反派偷袭受伤!”Barry对这个喜欢没事儿放冷箭的Oliver快要绝望了。




28、 一方受轻伤

“Oli,真的不要紧的,只是擦伤,我好的很快的……”Barry看着低头给他擦药的Oliver,明明受伤的是自己,却觉得愧疚,因为现在为他担心的Oliver。


“但是这不代表你受伤了不会疼!”Oliver稍微加重了一点力道。


“嘶……”Oliver看着Barry湿漉漉的翠绿色眸子到底是没能再下得去手,擦药的时候用比之前更轻柔了,“下次要小心,我会心疼。”




29、 意外的求婚

Oliver背着Barry把他以前住的房子买下来了,然后让人何处搜寻以前的旧物,甚至找来了Barry以前看的小恐惧故事书,找不到的就找专人做一个一模一样的,努力把Barry的家还原到曾经的样子。


Oliver在那一天把Barry带到这个房间里,“很遗憾你的童年没有我,很遗憾没能在你最无助的时候陪在你身边,曾经的你在这里失去了母亲,但是现在你有了我,并且我希望你以后的日子里都能有我的参与。”


Barry没有说话,只是把脸埋在Oliver的颈窝,一个劲儿的点头,把鼻涕眼泪全蹭在了他身上。Oliver缓缓的抚摸他的脊背直到Barry情绪稳定下来,不好意思的把他推开。


Oliver顺势拿出准备好丝绒礼盒,里面是简单精致的男士对戒。


“那么,亲爱的Barry先生,你愿意和我结婚吗?”Barry用力的点点头,红着眼眶笑了。




30、 滚床单

对不起,LO主不会开车只会上车_(:зゝ∠)_




评论 ( 5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