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强行拉郎】【Loker/Eduardo】I'll never lie to you

#刚补完Lie to me开的脑洞,一发完。


#无原则拉郎请注意!不喜欢的请自动点叉!


#从不说谎的Loker X 很难再相信人的花朵


#注意避雷!!!!无原则拉郎!!!!!




01

自从被马克坑了一把后,爱德华多就留下了很严重的后遗症。

他很难再相信一个人,并且习惯性的在签署文件前把文件看好几遍。

后一问题多花点钱时间就能解决,前一个问题就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尤其是最近的这一笔投资,高风险高回报。

所以爱德华多找到lightman group就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了。


02

“你就是前段时间那个天价官司里的爱德华多?你长得比我想象中帅多了。”

这是洛克第一次爱德华多时说话,这让爱德华多有些哭笑不得。但他还是好脾气的应了一声,“谢谢夸奖,如果可以的话你介意给介绍一下你们的工作吗?”

“你现在虽然是笑着的但眼神戒备,肢体语言又非常放松,这是一种信任的体现,说明你习惯性的相信别人但是又下意识的戒备一切,因该是被人欺骗过,所以……”

洛克顿了一下,显然是注意到了爱德华多不断发白的面色,“嗯…这就是我们的工作,通过观察判断一个人的内心情绪。”

洛克又多看了爱德华多两眼,“抱歉。”


03

最后,洛克帮他完美解决了他的问题。爱德华多决定请他去吃一餐。

吃饭的时候洛克一边吃着顶级的鹅肝酱一边对他说,“你应该知道,我从不说假话。”

虽然爱德华多已经从洛克的同事那儿知道了,但是亲耳听到还是惊讶了一下。

“所以,我要告诉你的是,你非常好,你要学着去重新相信别人,你会有更多的朋友,而不是马克那样的混蛋。”

“你这么说,是因为我请你吃大餐还是因为我认真的很好?”

洛克沉默了一下,“一半一半。”

爱德华多笑了,发自内心的那种。


04

爱德华多和洛克成为了朋友。

这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爱德华多温柔、富有学识而且家世显赫,只要他想,愿意成为他朋友的人有很多,但是在那场官司之后,洛克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大概是因为他知道,洛克永远不会对他说谎。


05

成为朋友后,洛克开始频繁的和爱德华多往来,有的时候是帮他去查人,不收费的那种,

有的时候就是简单的出去喝一杯,洛克会向他吐槽老板的压榨不近人情,爱德华多会跟他抱怨这两年经济不景气。


06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醉的一塌糊涂的两个人睡了。

洛克在纠结了几天以后,借着还爱德华多落在他家的袖扣的机会表白了。

“I love you,and I'll never lie to you.”

爱德华多答应了。


07

据说在爱德华多萨维林公开出柜的那天,某著名公司的CEO砸了一台电脑。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写出这么个玩意儿来
大概是闲的蛋疼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