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TSN/ME】我的猫在外面有人了(二)

#年龄操作,马总创造Facebook的时候花朵已经工作了


——————————————————————————————————

最终Eduardo也没能实现他去追踪“偷猫贼”的想法,不仅仅是因为小猫跑的太快,也因为他的手机提醒他有一封新的工作邮件。

原来还有人连圣诞节都不放假,Eduardo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老老实实的打开了电脑。

最近他在帮客户着手一个投资项目的评估,而这封邮件就是客户转发来的项目资料。

打开文档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抹蓝天的颜色,巨大的一个"F"logo印在了最显眼的地方——这是目前最火的社交网站之一的Facebook的logo。他原先只是一个哈佛学生在一时兴起建立的一个网站,却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席卷了各大高校,然后一点一点渗透到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中,以至于当你结交到一个新的朋友的时候第一想法都是“Facebook me”。

虽然Eduardo个人并不是很喜欢使用Facebook,他并是很能适应互联网引发的革命潮流,但是不得不说,Facebook很棒。它可以让你足不出户就知道亲友的新动态,你可以通过它去找失去联系的朋友,也可以在上面结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它改变了现代人的社交方式。


而这样一个伟大的网站的缔造者——Mark Zuckerberg才十九岁。

Eduardo敬佩这样的人,他天才而富有创造力,能够与这样的人结交无疑是令人愉快的。只可惜在Mark创造Facebook时,他已经从哈佛毕业了,也可惜他还将错过和客户一起见他的机会——他要回去参加父亲的生日。



等Eduardo从阳光充沛的迈阿密回来已经是一个礼拜以后的事了,本来他的母亲还想再多留他几天,但是由于担心小猫在他不在的时候吃不好,他婉拒了母亲的请求匆匆赶了回来。


最后收拾好行李并且吃完了饭也没能等来小猫的Eduardo决定出去走走,或许这几天小猫在他这儿扑了空就不再来了,不过小猫每天都来,它的活动范围总归不会太远,运气好说不定可以碰到。

而Eduardo确实好运气的迎面碰到了小猫,碰到了在一个红发青年手里挣扎的小猫,而这个红发青年正准备把小猫递给一旁面无表情的卷发青年,看起来就像是小猫被人强迫抓起来样子,Eduardo心下一急,“嘿!放开Marky!”


然后是一阵诡异的沉默,小猫也不挣扎了,歪着头“喵?”了一声,那个一直低头看手机的小卷毛也抬起了头直勾勾的盯着他,这种微妙相似的神情看起来有些喜感,也让Eduardo有点不自在,更别提旁边的红毛还一副见了鬼的神情。

“你叫他什么?”红发青年抽出了一只手指了指小卷毛。

“不是他,是它。”Eduardo指了指他们手里的小猫。

然后红发青年猛然爆发出一阵疯狂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Mark,你听到了吗?他叫你的猫Marky!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又在小卷毛“你这个月的奖金没了”的宣告中哭丧了脸。

傻子都能猜到这是个什么情况,Eduardo默默捂了把脸,为自己无意间干下的蠢事而涨红了脸。

“抱歉,我一只以为Marky是只野猫,所以……”

“所以之前都是你在喂他?给它套上那个愚蠢的麋鹿装的也是你?”

“嗯…都是我。”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我明明没有时间给他喂吃的他还在短短几个月里胖了近十斤。”说着Mark还把小猫拿在手里还掂了掂。

“嘿,说了这么久我们都还没有自我介绍呢,我叫Dustin Moskovitz。”旁边的红发青年似乎从没了奖金的噩耗中走了出来,缓解了Eduardo内心微妙的尴尬,“这个是Mark Zuckerberg。”

“你就是Mark Zuckerberg?”Eduardo有些惊讶,眼前的这个Facebook的CEO的形象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虽然说不是要求所有CEO都西装笔挺,但是卫衣短裤人字拖也确实比较……个性。

“我的意思是说我之前就听说过你,没想到真的能见到你,Facebook很棒,真的,还有,我叫Eduardo Saverin.”说着Eduardo和Mark握了一下手。听到有人夸奖Facebook的小卷毛愉悦又骄傲的勾了勾嘴角,少有露出了不含任何讽刺意味的笑容,“Facebook是最棒的。”


“我的屋子就在这条街的那一头,如果你们愿意的话可以抽时间来我家坐坐。”

“嗯!我们会的!”对此Mark倒是没说什么,反倒是一旁的Dustin很快就应承下来了。

还没等Eduardo再说些什么,旁边的房子里又走出来一个金发的青年,“你们跟谁在门口说话说了那么久,我还等着你们……”

“Chris!这个是Eduardo!”Dustin很快打断了Chris的话,给Chris介绍了Eduardo并讲述了他们因一只猫而结缘的故事。

作为他们三个中情商在线Chris提议Eduardo进屋坐坐,Eduardo虽然很想和Mark多认识一下但是还是婉拒了,要不是因为小猫现在他早就在书房处理积压了一个礼拜的工作了。

走之前,Eduardo依依不舍的又看了一眼Mark怀里小猫。小卷毛注意到了他的眼神,不由分说的把猫塞给了他,“这只猫可以给你带回去玩。”

“真的吗?我可以继续喂Marky?”Eduardo本来以为被猫主撞见了,以后都没机会再去喂这只猫了。

“嗯。”Mark绝不承认自己加速的心跳是因为眼前这个好看的过分的男人的班比眼里涌现的惊喜与专注。

在Eduardo接过小猫的时候,Mark又补充了一句,“还有,这只猫有名字,它叫Bambi。”

完全不顾旁边Dustin的叫喊,“我怎么不知道你给这只猫取名字了!?我要取名字的时候你还死活不让,说什么猫要名字没意义!”




评论 ( 17 )
热度 ( 3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