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TSN/MEM】我的猫在外面有人了(五)

Eduardo刚刚跟着Mark走进酒吧就听到了Dustin的叫喊声,“嘿!Mark!这里!”Dustin夸张的挥舞着手,向他们招手示意,坐在他旁边的Chris也跟着打了个招呼。

Mark走过去在他们对面坐下,Eduardo坐在了他的旁边,“抱歉,我来晚了。”

Dustin摇摇头,“没事儿,有Mark在你只迟到了五分钟到已经是奇迹了。”

Eduardo笑了笑将准备好的礼物放在桌上推到Dustin面前,“Dustin,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谢谢你邀请我。”

Dustin接过礼物,手脚麻利的拆开了包装,惊喜道,“太棒了!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星战!这个维达模型我想要很久了!”

“是Mark告诉我的。”

“没想到Mark竟然知道我喜欢什么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Dustin不由得小声念叨着。

“什么?”

“啊,我是说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当初Mark记住我的名字花了一个礼拜呢。”为了奖金着想的Dustin立马扯了一个别的由头,但是最后还是忍不住黑了Mark一把,顺道瞪了他一眼。

Eduardo顺着Dustin的视线看向Mark,Mark撇了撇嘴,“记名字太麻烦了。”Eduardo笑了笑,“也就只有你能干出这种事情。”

Dustin闻言向Mark做了一个鬼脸,“算了,这些都不重要了。”他转过头认真的看向Eduardo,“现在重要的是Eduardo你真的主动和Mark成为朋友了吗?”

一旁的Chris默默地捂住了脸,觉得Facebook有这么一个不靠谱的CTO前途堪忧,竟然真的有人这么直接问出来了,无论事实是怎样,这个时候顾及Mark的面子都会回答是的的,更何况问的还是一看就很温柔的Eduardo。

果然不出Chris的所料,Eduardo虽然很疑惑Dustin的问题但是还是非常坦诚的回答了问题,“是的,是我主动拿Bambi做借口总是去找Mark然后和他成为朋友的。”

说到这里,Eduardo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腼腆的笑了笑,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道:“前我就非常敬佩Facebook的创始人,能和Mark做朋友我很高兴,虽然他有些不太好的小毛病,但是这些都无关紧要。”

坐在他旁边的Mark似乎因为很少受到这样的夸奖有些不自在的抓了抓头上的卷毛。

“竟然真的有人会主动和Mark做朋友!而且你竟然管他那些习惯叫做无关紧要的小毛病?!”Dustin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Chris也忍不住多看了Eduardo几眼,他虽然比不上那些厉害的老油条,但也算是阅人不少,他看的出来Eduardo说的都是发自内心的——这就有点惊悚了。虽然有些同情Dustin,但是Chris还是尽职尽责的补充道,“Dustin看来你这一年都没有加班费了。”

Dustin生无可恋,Eduardo莫名其妙,好心的Chris替他解释了一下Dustin和Mark的赌约,Eduardo看着可怜的Dustin努力憋住笑。

Eduardo清咳了两声,换了一个话题,“主动和Mark成为朋友很奇怪吗?”

“何止是奇怪,简直是可怕!”Dustin心塞的喝了口啤酒,又继续道,“早知道当初要不是因为我和Chris跟他分到了一个宿舍根本不可能和他成为朋友,他说话太刻薄了,总是会得罪想要和他交朋友的人,不,是得罪他身边的所有人。”

“我说的都是实话,只是他们不愿意听儿已,再说了我也不屑于和这样愚蠢的人成为朋友。”Mark本人倒是对Dustin的指控毫不在意。

Dustin翻了一个白眼,继续给Eduardo挖Mark的黑历史,“要知道Mark曾经因为被女朋友甩了而建立了一个给女生打分的网站,全校的女生都恨死他了,连带着我和Chris也不遭人待见。”桌子底下Chris踹了Dustin一脚,Dustin转过头,“你踹我干嘛?”

Chris歉意的一笑,“不好意思,不小心的。”

Chris看着黑着脸的Mark静静地不说话,呵呵,蠢蛋。

“真的吗?”Eduardo有些意外,“这样做确实不太好,最后怎么样了?”

“最后?最后哈佛的网站因此在凌晨四点被刷瘫痪了,学校让Mark留校勘察三个月。”

“虽然这件事不太好,但我还是想说,Mark你真的是太厉害了!”Eduardo伸出手揽着Mark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两下,Chris震惊的看着Mark的脸色迅速多云转晴,对着Eduardo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略带得意的笑容。

“对了,Mark告诉我来参加party的有五个人,还有一个人是……”Eduardo像是突然想去了什么。

“是Sean,他总是这样啦,迟到才是正常的。”Dustin随意的说道,Chris见Eduardo一脸疑惑又不充了一句,“是Sean Parker,Napster的创始人,他帮Facebook拉到了不少赞助。”

Eduardo挑了挑眉,他知道Sean Parker,一个特立独行的花花公子,当初他的Napster也曾在华尔街引起不小的震动,只是那个时候他还在处理他的毕业论文不是很了解,后来工作后很多人都跟他提过他,所以也主动去了解过,最后发现他不太喜欢这个人的处事方式,而这种不喜欢在他迟到以后又加深了一点点。

“不用管他啦,反正我请他也只是顺道,他爱来不来吧。”

“你说谁爱来不来?”Sean随手将礼物扔向Dustin,一只手还搂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姑娘。

接到礼物发现是鲑鱼模型的Dustin立马改口,“没有谁没有谁!都是我在瞎说!”

一旁的Eduardo没忍住轻轻笑出了声,Sean转过来挑了挑眉,“你是谁?”

Eduardo站起身,礼貌的伸出手,“我是Eduardo Saverin,Mark的朋友。”

Sean上下扫视了他一眼,像是在评估什么,“wow,华尔街的小公子。”Eduardo略微皱了皱眉,Sean又看了Mark一眼,伸手和Eduardo握了一下很快就收了回来,“你好,我是Sean Parker.”

等Sean入座以后他们就讨论起了Facebook,这是Eduardo所不了解的,他插不上话,他只能一个人百无聊赖的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酒,可是哪怕是在和Mark讨论Facebook他也不忘时不时的跟旁边的姑娘调个情,这种非常不尊重人的行为让Eduardo暗暗皱眉,可是最让人不爽的还是在Sean说出“This is our time”的时候Mark的表情,那就像是信徒遇见了上帝,虔诚的不得了。

所以等Sean搂着那个已经有些不耐烦的姑娘离开的时候,Eduardo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Wardo,他很厉害不是吗?”Mark这样对他说,Wardo看着Mark亮晶晶的双眼破天荒的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他在华尔街并不算充分的经验只能让他买这种时候忍住不骂,而不是违心的恭维。

好在Mark也只是随便一说,没指望Wardo给出什么确切的答案。最后在Dustin的提议下,他们决定去Mark家来一个久违的游戏之夜。

Dustin拎着礼物冲在在最前面,Chris紧跟在他的后面,Eduardo和Mark在后面吊着,Mark张了张嘴对Eduardo说了句什么,酒吧太吵,Eduardo没有听清,“你说什么?”

Mark从口袋里伸出手,搭在Eduardo的肩膀上把他的脑袋往他那边压,Eduardo顺势倾过身子,Mark凑到他的耳边,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偶然间擦过耳廓,碰到了Eduardo耳朵上细小的绒毛,让他起了一阵细小的颤栗,他听到Mark说,“我希望Facebook的百万会员之夜你能来,I need you.”

“yeah,I am here for you.”

Mark讨厌酒吧里昏暗的灯光,因为他知道Eduardo在笑,而且笑的很开心,但是他看不清,所以他只能假装自己看到了然后回一个笑。

Eduardo庆幸酒吧昏暗的灯光,因为这样Mark就不会发现他通红的耳朵,别问他怎么知道的,他只知道他的耳朵现在正在发热,前所未有的热,而且这个热度似乎会传染,因为他发现,在混乱的灯光扫到Mark的笑容之后他的脸也有点热。



评论 ( 7 )
热度 ( 2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