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TSN/MEM】我的猫在外面有人了(四)


“Mark,你手机响了!”年轻的CTO一走近Mark的办公桌就听到了手机震动的动静,这经是半个小时内的第三次了。然而很明显一心扑代码上的Mark拒绝收Dustin的话。

“你不看,我帮你看怎么样?”Mark还是没有说话。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Dustin一点点靠近Mark的手机,时不时的偷瞄一眼很明显注意力不在三次元世界的Mark,他到要看看除了他和Chris还会有谁如此锲而不舍的找Mark。

“Wardo?谁是Wardo?那个给小猫取名Marky的Eduardo?”

一旁本应该在代码世界遨的小卷毛像是突然被拽回了现实,猛然转过头来,从Dustin手里一把夺过手机,“与你无关。”

年轻的CTO一脸兴奋,“诶诶诶!?你什么时候和他那么熟了?还给他取了昵称?说起来那家伙长的挺好看的而且我听说他是华尔街那边的后起之秀……”

Mark直勾勾的盯着他,紧绷的嘴唇冷冷的蹦出几个字,“奖金。”

Dustin怂了“我去写代码。”

Mark见Dustin走远了了就转过身低头打开了短信,没曾想刚刚信誓旦旦说去码代码的Dustin又悄悄的溜了回来,从隔板上方探出一个毛茸茸的红色脑袋。

“诶?Wardo是在催你回去给他开门?他在你家门口?”

Mark猛然合上手机盖,“Dustin你这个月的奖金没了。”


等到Mark带着他的笔电回来的时候,Eduardo已经不知道在门廊的护栏上坐了多久了,两条小腿在空中不安分的晃啊晃,一见到Mark就忍不住的开始抱怨,“我给你打了三通电话,发了五条短信,你竟然什么都没回!”。

Mark自动过滤了他的日常抱怨径直走过去开了门,Eduardo无奈的摸了把脸,从护栏上跳下来,拎起放在地上的食材跟着他后面进去了。

Eduardo一边将买好的东西一样一样的往冰箱里摆,一边跟Mark抱怨今天的客户的要求有多不可理喻。Mark嘴里叼着一颗回来路上买的扭扭糖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偶尔敷衍的应上一两声。

Mark一直怀疑Eduardo身上藏了按钮被他不小心碰到了或者说他说出了什么秘密暗语打开了Eduardo身上隐藏的老妈子开关,不然为什么自从上一次Eduardo给他做了意面以后一连几个月都没事儿就往他这边跑,有事儿的时候也不忘随机赠送用餐短信。

吃饭的时候,Mark向Eduardo提到如今的Facebook的大体规划,他向Eduardo介绍他最伟大造物,他要Facebook开疆扩土,他要将Facebook的版图扩展到全世界。

Eduardo微笑着看着Mark谈及Facebook的未来,他总是喜欢看Mark自信锋芒毕露的样子,但是最后他的脸凝固在了一个略显担忧的神情上,“可是Mark,如果真的按照你所说的,你准备什么时候招广告呢?我的意思是你总得盈利……”

“Facebook不需要广告!”Mark斩钉截铁的打断了Eduardo的话,像是被冒犯到了,坚决的捍卫自己的净土,不容他人置喙,“Facebook很酷,他不应该有广告,我也不想它的用户一打开打它就看到一些三流药品或者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可是……”

“没有可是。”Mark瞪了Wardo一眼,将餐具往前一推,抱着他的笔电噔噔噔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Wardo叹了一口气,之前Mark曾向他询问过Facebook的发展建议,一般情况下,他们即使意见不统一Mark也会跟他据理力争直到他妥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直接摆出一副拒绝交流的姿态。

Eduardo默默的把厨房收拾干净,然后陪Bambi玩了一会,临走前他去Mark的房间跟Mark道了别,Mark没有理他,自顾自的在书桌抽屉里翻找着什么。

Wardo叹了口气,意料之中。

然而就在Eduardo换好鞋推开门准备走的时候Mark突然叫住了他,他回过头,只见一团反光的金属向他飞过来,他他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一把钥匙,Eduardo疑惑的看向Mark。

“你以后可以不用等我,直接进来。”Mark别着脸不去看他,侧脸的线条锋锐利落,冷冷的吐出这么一句话。

闻言的Eduardo却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丝毫不介意Mark表现出来的冷淡,巧克力色的眼睛闪闪发亮,“好的!”



第二天Mark一到公司就遭到了Dustin的围堵,似乎是已经失去了的奖金让他无所畏惧,“嘿!Mark,昨天到底是什么情况?Wardo去你家了?你最近都把工作带回家去是因为他吗?”

“Dustin你要是在问东问西的你下个月的奖金也没了。”在发现眼刀也无法堵住Dustin的嘴巴之后Mark放出了杀手锏。

“没关系!只要你告诉我你是用了什么手段让Wardo和你关系这么好的下个月底奖金我不要了!我也想要一个腰细腿长长得还好看的华尔街朋友!”Dustin以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提出了昨天他思考了一整夜的问题。

“我没有用任何手段我什么都没做,是他自己找过来的,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也在。”

“我不信!一定是你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或者利用了我那可怜的Bambi干了什么!”Dustin一脸不可置信,夸张的捂着心口,感慨可怜的Bambi。

Mark冷眼旁观。

“我还是没法相信你竟然和Wardo成为了好朋友,你们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这样,你跟我打个赌,下个礼拜是我的生日,如果你能把Wardo约出来并让他亲口承认你是他的好朋友,这一年我给你免费加班!”

Mark冷笑两声,“成交。”

一旁闻讯赶来的Chris安慰性的拍了两下Dustin的肩膀,Dustin不明所以,“你拍我肩膀干嘛。”

Chris微微一笑,“不干嘛,给你鼓劲。”


“谢啦,就知道你够哥们儿!”


Chris揉了揉被Dustin拍红的手臂,内心感慨,你和Mark打赌从来就没有赢过,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Dustin离开前Mark突然补充了一句话:“Dustin,你下个月的奖金没了。”

“凭什么!?”Dustin不明所以。

Mark没有正面回答,“他叫Eduardo。”

Dustin对着Mark比了一个中指。

“你下下个月的奖金也没了。”

Dustin对这个公报私仇的CEO绝望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