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TSN/MEM】我的猫在外面有人了(六)

在去Mark家之前,他们一起去附近的超市采购了一大堆啤酒零食什么的,到门口的时候他们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的,只有Mark手上什么都没拿,Dustin催促Mark快去开门,Mark两只手插在外衣兜里,看了Eduardo一眼,然后Eduardo在Dustin惊讶的目光中从口袋里掏出了钥匙打开了Mark家的门。

听到开门动静的Bambi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钻了出来,亦步亦趋的跟在Eduardo旁边,并且完美的躲过了Dustin想要撸猫的罪恶之手。气愤的Dustin一屁股坐在沙发决定以后都不给Bambi买鲑鱼罐头了。

然后他转过头看向Eduardo,“Eduardo你怎么会有Mark家钥匙?”还没等Eduardo说话,正在电视柜里翻找游戏的Mark抢先道,“我给他的。”

“废话!我当然知道是你给他的,我好奇的是为什么!”

Eduardo不好意思的笑了笑,“Mark看我每次在门口等他等他太久了,就直接把备份钥匙给我了。”

“我也经常被你放鸽子怎么不见你给我备用钥匙!”Dustin义愤填膺,然而并没有什么人理他,也就好好先生Eduardo抚慰性的朝他笑了笑,然后Eduardo看向了在他脚边磨蹭的Bambi,蹲下来从超市袋子里掏出准备好的小鱼干喂给它,抱着它盘腿坐在沙发上。

Mark把游戏手柄分给他们,又因为Eduardo是新手,所以他又花了一些的时间给Eduardo讲了一下基本规则和操作方式,Eduardo很聪明所以很快就明白了,但是他他以前几乎从没接触过所以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还是磕磕绊绊的。

最后他们决定组队的方式进行,Mark和Eduardo一队,Dustin发出了奸诈的笑声,“嘿嘿,Mark这会你带着Eduardo这个新手我一定能赢你!”

“呵呵。”

然后Dustin和Chris被吊打了,没办法,谁叫Mark太凶残Eduardo太聪明学的太快。

游戏一局结束的间隙,Eduardo一只手抚摸着窝在他腿上的Bambi一只手从茶几上那了一瓶啤酒递给Mark,Mark打开啤酒把瓶盖砸向Dustin,躲闪不及的Dustin被正中脑门,愤怒的Dustin抓起啤酒瓶盖作势就要往Mark那边砸,Eduardo立马举起Bambi挡在Dustin面前,“Bambi!”小猫对着他就是一爪。Dustin捂着手不敢置信,“卧槽!Eduardo你偏心!”

好好先生笑的温柔无害,“不好意思,条件反射。”然后将Bambi抱回怀里亲昵的和它蹭了蹭鼻子。

Dustin立下豪言壮志“我要在游戏里面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拖着看他像是在看智障的Chris再一次投入游戏,最后被面无表情的Mark实力碾压。

Dustin生无可恋。

几个小时的游戏过去几个人也喝了不少酒,哪怕是经常参加各种应酬的Eduardo也已经微醺,他们谈起了他们的大学时光。

Dustin爆料Mark曾经把作业po到网上让网友帮他完成作业结果被Mark爆出曾经为了追求一个姑娘为她做了整整一年的编程作业,那姑娘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

Eduardo就笑着看着他们俩斗嘴,最主要的还是看着Mark,看着Mark面色冷漠的将Dustin噎的无话可说,Dustin想起之前Eduardo的偏心,嚷嚷着要Eduardo说一件自己的糗事,抚慰他之前被Bambi伤害的心。

Eduardo无奈的笑了笑,一旁的Mark也饶有兴致的看过来,Eduardo想了想,说他当初为了加入凤凰社把一只鸡带在身边一个礼拜,还被人告他虐待动物,只因为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一只鸡喂了鸡肉。

Dustin和Chris听闻哈哈大笑,就连Mark也少有的露出了不带任何嘲讽意味的笑容,钴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弯出一个愉悦的弧度。郁闷的Eduardo也忍不住笑了,“你们这群混蛋!”

Mark很少假想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无论你怎么想,这些如果都不可能实现,这些幻想也不可能成为现实,但是这个时候Mark看着Eduardo孩子气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少有的想到了如果,如果他能和Eduardo在哈佛就相识的话,会是怎么样?

大概和现在一样,他想。只要他们相遇,他们都会成为最好的朋友,他需要Wardo。

这么想着的Mark又喝了一口啤酒,等到所有人都消停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几个人喝的一塌糊涂只有Eduardo还能勉强保持清醒,Chris和Mark喝醉了倒也老实,没什么奇奇怪怪的举动,倒是Dustin嘴里不停的念叨着什么绝地武士什么的。

Eduardo叹了一口气,喝了口冷水稍稍清醒了一下,先把整个瘫倒在沙发上的Chris和Dustin拖到他在Mark住过的也是唯一一间的客房里。然后把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的Mark抱到了他的房间里,Mark的小卷毛磨蹭在他的锁骨上让Eduardo觉得痒痒的,进门的时候Eduardo用脚勾了一下门,没有关上,他也没在意。

Eduardo把Mark放到床上,揉了揉混沌的大脑,他的理智告诉他他现在应该回家然后洗个澡,但是他实在是太困了,所以他把Mark又往边上推了推,扯着被子闷头就睡。

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早上第一个醒来的是Mark。他半睡半醒的时候觉得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抵住了他的下巴和脖子,他起先以为是Bambi——鉴于它总是放着自己的窝不睡窜到他的床上来,所以他顺手撸了两把,发现手感不太对,宿醉带来的头疼很快让他清醒起来,他发现这个毛茸茸的东西确实是Bambi,只不过这个更大只。

Eduardo整个人都缩在他的怀里,脑袋贴着他的胸口,平时静心打理的头发睡得一团糟——这让他看起来更像是高中生,那双最引人注意的班比眼紧闭着,纤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投射出阴影,丰厚柔软的嘴唇微微张开露出一点点整齐的牙齿,整个人透露出无语伦比的乖巧。

Mark忍不住又凑近了一点,Eduardo的睫毛迅速的颤动了两下,四目相对,他棕色的眼睛里透露着宿醉过后的茫然,但是又明明确确的映照出了Mark的样子。

Wardo的眼里只有他,这个想法成功占据了小卷毛的思绪并且满足了他的控制欲。

一声猫叫突然打破了宁静,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从他们中间钻了出来,Mark黑着脸揪着小猫的后颈把它扔到了地板上。

Eduardo也如梦初醒般的从Mark怀里退出来,红着脸止不住的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抱歉,昨天实在太晚了我又太困了就直接睡在你床上了,我之前睡得那个客房我让给Dustin和Chris了,”似乎是因为不好意思,向来言辞流畅的Eduardo都有些语无伦次了,“嗯……我比较怕冷所以昨天可能……非常抱歉……我……”

“没关系。”

“嗯?”

“我说你要是想和我睡在一起也没什么。”Mark耐心的又强调了一遍,然后噔噔噔的跑到卫生间去洗漱了。独自一个人坐在床上的Eduardo露出了一个傻了吧唧的笑容。

“啊!”楼下突然传来Dustin的哀嚎,Eduardo揉了揉脑袋上的乱毛赶紧下了楼,发现Dustin一个人倒在地板上,脚边是一个还在止不住的滚动的啤酒瓶。

听到动静的Chris也从客房中探出头来,似乎是实在是不忍看Dustin的蠢样,又缩了回去并且关上了门。只有好心的Eduardo走下楼把Dustin扶了起来并且给他倒了一杯温水,然后敲开客房的门拿了换洗衣物去洗了个澡。

等Eduardo打理好自己出来的时候,其他的三个人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Chris和Dustin在闭目养神,只有Mark还开着电脑不知道在敲打些什么。

Eduardo走上从Mark手中把电脑抽走,“Mark,你需要休息。”Mark抬了抬眼皮,看着因为没有发胶而散落了刘海的Eduardo耸了耸肩,“Opps.”Eduardo转过身,收获了两个不敢置信的眼神。

“Eduardo你知道我上次动Mark的电脑的下场吗?”

“什么下场?”

“被Mark用击剑追着跑过了大半个哈佛。”

“Mark会击剑?”

“这他妈是重点吗!!!!”







评论 ( 24 )
热度 ( 2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