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的混邪乐子人

【论坛体】【ME】明星公演比中指,这样的人为什么还有粉丝?

#回归老本行搞论坛体了......好吧,其实是欠的梗太多没敢开正文坑


#双明星AU   设定来自 @Osikero 姑娘画的小短漫


#等我把欠的债还完大概会写正文......吧





【论坛体】【ME】演员公演比中指,这样的人为什么还有粉丝?

 

1#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RT

事先声明,对于这个明星楼主只是一个路人,偶尔有朋友在KTV点他们的歌,见过他几张照片的那种程度,对他根本不了解,楼主也绝对不是黑。但是也是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明星,对着粉丝竖中指,重点是这样的人还有人追还有粉丝,也不是很懂。

 

2#

火钳刘明!

 

3#

仿佛猜到是谁了……我敬楼主是条汉子

 

4#

前排兜售瓜子板凳饮料薯片

 

5#

楼上上带我一个,纵观整个娱乐圈能干出这事儿的估计也就那一位了……

 

6#

既然不喜欢还看什么演唱会?楼主摆明了就是黑。

 

7#

请让我先脱饭一秒钟…….

 

8#

楼主这是在扒流量担当啊,仿佛预见一大波即将到达的脑残粉

 

9#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我手速有点跟不上了都。

 

回复6#:我真的不是黑,只是我的工作和娱乐圈沾点边,演唱会的票是公司送的。

 

10#

因为能干出这种事儿的也就他一个了,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11#

舞草!楼主竟然有票!还是送的!我高价到处求都求不到啊!楼主你不喜欢他们给我啊!

 

12#

楼主你们公司还收人吗?!会打扫会打字会算账的读过博士的那种!

 

13#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不收。

 

14#

蓝瘦香菇

 

15#

万万没想到楼主竟如此残忍

 

16#

你们说的是谁啊……怎么感觉除了我都知道了……

 

17#

好奇+1

 

17#

给楼上科普一下,楼主扒的应该是MARDO组合里的Mark Zuckerberg……因为这个事儿推特都炸了……

 

18#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刚刚爬过去看了一下,还真是。

不过我还真就好奇的很,这样一个公众人物做出这种事情为什么你们还那么喜欢他?

 

19#

……又来了,每到这个时候心情都异常微妙。

 

20#至死不渝爱MARDO

楼主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他比中指之前他旁边的那个人是不是干了什么

 

21#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本来还没注意,你这么一说就有点印象了,好像他旁边那个个子高一些的往那边观众席上的一个粉丝眨了一个眼,说实话算然我不是很待见这个Mark,但是他旁边的那个Eduardo(大概是这个名字?太拗口了好难记……)真的超级甜啊!笑起来真的敲可爱尤其是眼睛像是掺了蜜一样!还有那个腰那个腿!唱歌声音也软软糯糯的甜的心都要化了!

 

如果客观来说的话,我觉得那个Mark Zuckerberg嗓音条件也好,身形长相也是没得说,属于另一种风格的好看,那个眼睛尤其漂亮,而且我还听说他是创作型的?如果不是那个中指的话我觉得这个组合还是挺棒的……毕竟自身条件好资源好公司公关还都给力

 

22#

我就知道……

 

23#

果然如此,都不带多想的。

 

24#至死不渝爱MARDO

太丢人了,让我脱饭五分钟。

 

25#

萌新瑟瑟发抖,差点就要因为这个脱饭了,现在看好像有隐情?有小天使来科普一下吗?

 

26#

萌新别走!不想去数Mark到底逼走了多少粉_(:з)∠)_

 

27#

不想数+1

 

28#至死不渝爱MARDO

#每天都在努力为爱豆争取新粉#

#爱豆每天换着花样吓走新人怎么办#

#如何爱豆留住粉丝#

 

29#

其实真要说的话这个事儿也简单,就是两个字,吃醋。

 

30#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31#至死不渝爱MARDO

好吧,让我们正经一点,事实是Mark对Eduardo(如果楼主觉得这个名字拗口的话可以叫他Eddie)所特别关注的粉丝(这里的特别关注大概就是能说上一句话或者给拍合照或者一个wink的那种)都有一种莫名的敌意,比中指什么的那都是日常,这次估计也是一个wink引发的血案。

 

而对于他自己的粉丝,他向来是爱理不理冷着脸面无表情,不过也有例外,如果你当着他的面夸Eddie你就会得到面色温和的Mark*1,如果你夸得到位,你就可以的倒微笑*1并随机掉落完整版签名*1(毕竟他的签名向来简略的难以置信)

 

32#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我现在觉得吃醋的说法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了

 

33#

#我可能粉了一个假爱豆#

#论被爱豆当成情敌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爱豆吃我的醋我是该高兴还是悲伤#

 

34#

每次公演每次上综艺都觉得Mark眼里只有Eddie……

 

35#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话说我早就想问了,为什么是Eddie不是Wardo?我记得演唱会上Mark是这样叫他的

 

36#

因为……这是Mark的专属名称,除了他没有人可以叫,曾经有粉丝这么叫Eddie最后被他怼哭了……

 

37#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是在下输了。

仿佛在看小情侣的日常……还意外的觉得这一对有点萌,感觉要被圈粉了……

 

38#

围观楼主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默默看了一眼楼主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不行!我要坚守底线!

 

41#至死不渝爱MARDO

 





楼主,你告诉我你现在再告诉我你还坚持吗?

 

42#立志不粉爱豆的小白领[楼主]

……屈服。

 

43#

hhhhhhhhhh欢迎楼主加入ME大军!

 

44#

热烈庆贺我大ME又添一名新人!

 

45#至死不渝爱MARDO

楼主你等着!我给你安利资源!视频照片访谈同人应有尽有!

 

46#

你们这群cp粉又在这里作妖,忘记当初Mark欺骗Eddie签合同的事儿了?也亏得你们萌的起来




TBC




评论 ( 45 )
热度 ( 41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谔的慧子 | Powered by LOFTER